伊丽莎白:豪华邮轮启航承载的期待与梦想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约 | 《中国国家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0日11:01

  伊丽莎白号这样的邮轮承载了我们对邮轮旅行的所有期待和梦想,奢华舒适的房间、绝佳的游泳池、观景台、精美的食物、颇有情调的酒吧、会所、热情洋溢的夜总会歌舞表演、健身房以及SPA 一应俱全。

傲气十足的伊莉莎白女王号傲气十足的伊莉莎白女王号

  在伊丽莎白号上,关于今天或往昔船舰的绘画、冠达邮轮知名乘客的照片、各式船模和手工艺品,随处可见。冠达就是这么蔑视潮流。这迷人的蔑视,一部分由于其跨洋使命,从1840 年起,萨穆埃尔·冠达就开始驾驶船只横跨大西洋了。

邮轮旅行航线邮轮旅行航线

  我正站在客舱的镜子前,一边打量妻子的肩膀,一边忙着打我的黑色蝴蝶结。这是我们出海第一天,也是头一个正装晚会。我们要在船上度过八个晚上,一共参加三场正装晚会。这是冠达(Cunard)邮轮公司最新旗舰伊丽莎白女王号,将从纽约取道大西洋,前往英国南安普顿。

  现在,腰带已系好,饰钉也在胸前扣牢,但我仍把领结留到最后再扎。因为这会提醒我,半个世纪以前,在另一次横跨大西洋的旅行中,我父亲是如何第一次教我打领结的。打领结之类的事情在其他船上可能越来越少见了,但冠达邮轮并非如此。实际上,这里的领结礼仪最近几年反而愈发正式了。

卡米拉也是伊丽莎白女王号的拥趸卡米拉也是伊丽莎白女王号的拥趸

  冠达就是这么蔑视潮流。这迷人的蔑视,一部分由于其跨洋使命,从1840 年起,萨穆埃尔· 冠达就开始驾驶船只横跨大西洋了。我们的旅程是伊丽莎白女王号首次环球之旅的第一段,也是它第一次前往纽约。这条线路曾经充斥着各国的船只,因此一度被称为“大西洋轮渡”。在伊丽莎白号上,关于今天或往昔船舰的绘画、冠达邮轮知名乘客的照片、各式船模和手工艺品,随处可见。

  历史和传统是我们始终如一的伴侣。灿烂烟花照亮了雾霭阴雨的天空,伊丽莎白女王号缓缓作别姐妹船维多利亚女王号。两艘船挨得很近,你甚至能在甲板之间投掷棒球。两船汽笛反复齐鸣,听起来如同互相致意,令人激动不已。我们这些乘客站在阳台和甲板上挥手。当汽笛平息后,两船的喝彩声仍在水面上激荡徘徊。

维多利亚女王号维多利亚女王号

  有时候,会有一群朋友和我们一起航行。他们是冠达邮轮的忠实拥趸。对我来说,伊丽莎白女王号的亮点在于它镶嵌精细的仪表盘,安放在大厅里,高19 英尺,从楼梯上掠过。它反映了第一艘伊丽莎白女王号的风貌,镶嵌着九块专用于原船的稀有木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