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豪华邮轮启航承载的期待与梦想(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国家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0日11:01

  船上花园休息室的圆顶是玻璃做的。有一次,我和比尔· 米勒在那里聊天,他告诉我:“冠达是专为喜欢旧式旅行的人准备的。”米勒别名“远洋班轮先生”,曾在多条航线上完成400 多次航行。他也是我们这次跨洋旅行中五位演讲者之一,而这些演讲者才是冠达邮轮的商标。其他演讲者包括特里· 怀特,他是前人质谈判专家,后来自己成了人质;以及海洋专家泰德· 斯加尔,此人与米勒类似,此行他会为英国游客介绍纽约。

玛丽女王二号玛丽女王二号

  “冠达是最具智慧的邮轮公司。”米勒说,“它的演讲主题是一种总能给人启迪的海上活动,冠达也拥有最大的海上图书馆。”在维多利亚号和伊丽莎白号上,图书馆都有两层甲板那么高,各连着一道螺旋式楼梯。伊丽莎白女王号目前已有6000 册藏书,却仍在扩展图书收藏量。

邮轮上的娱乐更精彩邮轮上的娱乐更精彩

  “白天,你能见到许多人手里拿着书,其他邮轮上则没有这么多好书之人。”米勒说。横跨大西洋的旅行总是荟萃了不同社会阶层的人。近几年,“一等舱”和“旅游客舱”往往被安排在中间位置。冠达公司保留了这一传统,安排头等舱的游客在开阔的公主餐厅或女王宴会厅就餐,因为专用的大厅和甲板就与两家餐厅相连。

邮轮上的日光浴邮轮上的日光浴

  “总有人会多花点钱,享受更奢侈更私人化的设施,”斯加尔说,“这是无可厚非的。”旅途第六天早上,大约六点半,我醒了。从窗口望出去,伊丽莎白女王号正全速前进,勇往直前。海景混杂着壮美的白色条纹和深灰色彩,东方地平线上已探出几许粉云。我们的旅程即将结束。在不到48小时内,我们将驶入哈德逊河,并快速开赴维多利亚女王号旁边的曼哈顿航运终点站。玛丽女王二号则停靠在布鲁克林区红钩段的冠达总站里。

放松在此刻放松在此刻

  船上1100 多名旅客将走下伊丽莎白女王号。当邮轮重新满员之时,将会有更多的美国人站在上面。那天晚上,三艘女王号邮轮在纽约海湾会合,就在自由女神像附近。这样的交会只发生过一次,还是三年前。当邮轮会合时,帝国大厦换上了一身“冠达红”颜色,专为这场盛会应景。烟火再次点亮了夜空。除冠达之外,还有谁能打造此等盛况?米勒告诉我说:“如果换成其他三艘船在纽约会合,谁也不会在意。”

  相关阅读:

  领略美国秋之韵 首选优胜美地自驾游

  美国芝加哥:如风一样自由的城市(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