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辉煌号:体验地中海美丽人生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3月16日15:15
可以俯瞰大海的天际泳池可以俯瞰大海的天际泳池

  温暖和煦的地中海阳光洒向宽敞的甲板与豪华的套房。辉煌号及其“MSC Yacht Club”贵宾区域,每天都上演着人与海的浪漫故事。MSC游轮集团对这艘船的承诺是:这将会是客人幸福的天堂!

  MSC辉煌号为中国旅客提供的贴心服务:

  中文前台:

  只为中国乘客提供服务并借助解决问题

  中文节目单:

  每天晚上送至舱房的节目单都有中文翻译

  每天两次舱房送热水服务

  浪漫地中海,别样邮轮情怀

  美丽的地中海,拥有浪漫迷人的别样情怀,阳光、海滩和错落起伏的风情建筑,是每一个驻足的旅客所难以忘怀和恋恋不舍的生活体验。MSC辉煌号不但将带领旅客环游地中海各地名城,邮轮本身也足以令旅客乐不思蜀。船上别树一格的意式装潢,会让旅客把生活压力抛到九霄云外。

  作为M S C“幻想曲号系列”中的一员,豪华的辉煌号绝妙地融合了现代高科技和卓越舒适度。动感十足却又不失典雅,让游客在真正的航行中体验无忧的天堂。

  在MSC Aurea Spa美容水疗中心,神秘的巴里按摩和经典的罗马水疗相融合。你可以在松弛豪华的气氛中,体验桑拿、土耳其浴、日光浴、海水理疗、按摩。4座泳池、健身房、壁球馆、一级式方程模拟机车,MSC辉煌号为旅客准备了充足的娱乐选择。此外,专擅地中海菜式的奥利佛餐厅为旅客倾情呈献西班牙海鲜锅饭等地中海美食,配合拿破仑式的传统意大利薄饼,让旅客全情投入地中海假期气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