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大冒险:全球9大惊悚建筑盘点(2)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15日13:02

  苏格兰爱丁堡:斯科特纪念碑

  斯科特纪念碑随有哥特式高耸的感觉,但又与泰国寺庙的风格极为相似。它被用来纪念大文豪瓦尔特。斯哥特,同时,也是爱丁堡的标志性建筑,蕴含着苏格兰人民的厚爱。爬上61米高的斯科特纪念碑并不会让人心生畏惧,但是当你挤进狭窄的螺旋楼梯时,恐惧便接踵而至。最后一圈楼梯是最狭窄的,你需要具有勘探地下洞穴者的灵活才可挤出门去。

斯科特纪念碑斯科特纪念碑

  爱丁堡的推理作家尹恩。蓝金曾将小说中的犯罪场景设置于斯哥特纪念碑的顶端,他的很多故事都聚焦于将僵硬的尸体从斯哥特纪念碑狭窄的螺旋楼梯上搬下来。

  相关阅读:

  从高地到乡村 苏格兰格子裙舞步跳不停

  爱丁堡威士忌飘香 苏格兰最人文自由风

  意大利巴勒莫:卡普奇尼地下修士墓穴

  数百年前,卡普奇尼地下修士墓穴里的尸体都被穿上了他们最好的衣服。那时,8000具从16世纪到18世纪的尸体都被木乃伊化,来供游客观赏。

卡普奇尼地下修士墓穴卡普奇尼地下修士墓穴

  有的尸体保存相当完整,看起来依然栩栩如生。在那里,男女尸体被分放在不同的廊道里,并且在女性尸体廊道里,还有一个用来放处女尸体的专门区域。

  相关阅读:

  意大利维罗纳 爬上朱丽叶的窗台寻真爱

  意大利奥维亚托:世界上第一座“慢城”

  乌克兰:切尔诺贝利4号核反应堆

  1986年,切尔诺贝利4号核反应堆出现了世界上最大的核泄漏,之后其30公里半径范围内的区域都成了无人居住区。

切尔诺贝利4号核反应堆切尔诺贝利4号核反应堆

  但是自2002年后,这里便对外开放了,那些对这此工业“鬼城”充满好奇的游客都可以来此一观。那里的工厂,房子,学校,以及被遗弃的游乐园在风中腐蚀、呜咽,但它们都保持了灾难发生时的样子。

  相关阅读:

  踏入乌克兰切尔诺贝利 叩问核之殇

  世界六大诡异之地:乌克兰鬼城居首(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