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威士忌飘香 苏格兰最人文自由风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爱丁堡城堡 | 中奢网 | 2011年05月04日11:32

   有些东西可以靠岁月获得,有些东西却会随岁月而消失。有随蒸发而增加的东西,也有随之减少的东西。只不过是个性不同而已……无论如何都是漫长的岁月,不过确实有等待的价值。

                                        ——村上春树《如果我们的语言是威士忌》

爱丁堡是苏格兰南部低地的中心爱丁堡是苏格兰南部低地的中心

  爱丁堡是苏格兰南部低地的中心,也是苏格兰的首府,充满了苏格兰独特的魅力。这座城市紧邻英格兰,历史上常与来自英格兰的威胁进行战斗。不少爱国者至今仍不愿苏格兰加入联合王国,仍想恢复自治。他们尊重自给自足的精神,自立心极强。此外,爱丁堡不仅是政治中心,而且也是文化中心。著名的爱丁堡国际艺术节常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文艺团体在此演出。

  爱丁堡城堡

爱丁堡城堡爱丁堡城堡

  爱丁堡城堡建于一座火山状的石山上,站在城堡中可俯视整个城市,可以说这是一处天然的要塞。每到夏季的艺术节期间,这里都要举行著名的军乐队行进演出。

远远望去,城堡一片和平景象。远远望去,城堡一片和平景象。

  远远望去,城堡一片和平景象。但在过去,城堡前曾有兵士把守,城堡顶上还曾架有称为“芒斯麦哥”的大炮,虎视耽耽地盯着普林西斯大街。不过,这些大炮据说是为皇室活动鸣放礼炮用的,现在则保存在室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爱丁堡城堡 Edinburgh Castle

爱丁堡城堡因为位于死火山花岗岩顶上,在市中心各角落都可看到。爱丁堡城堡在6世纪时成为皇室堡垒,1093年玛格丽特女王逝于此地,爱丁堡城堡自此成为重要的皇家住所和国家行政中心,延续至中古世纪一直是英国重要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