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大冒险:全球9大惊悚建筑盘点(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3月15日13:02

  加拿大渥太华:监狱旅社

  你想在监狱里过夜吗?卡尔顿县监牢建于1862年,现已运行一个多世纪了,但是这里的犯人却从未抱怨住宿环境及卫生问题。

监狱旅社监狱旅社

  如果你是一个手头没有多少钱的旅行者,而且不在意你的房子是一个牢房,你的室友举止诡异,那么这里就是一个过夜的最佳之选。

  美国阿拉斯加:白色爱丽丝

  诺姆是坐落在大西洋的边陲小镇,它曾经是一个淘金城,现在又是爱迪塔罗德狗拉雪橇大赛的终点站,同时,还是低级酒吧的典型代表。

白色爱丽丝白色爱丽丝

  纵观整个小镇,从白令海峡到铁砧山顶就是白色爱丽丝, 它是冷战的产物。从小镇向上望去,它像一个奇特的巨石阵。在近一些,它像是维多利亚时代战争的拍摄点。冷战时期,四个巨大的声音反射装置用来侦测苏联的可疑行动。

  中国北京:东岳庙

  北京东岳庙道教寺院是最令人不寒而栗的寺院。走进寺院你会发现自己似乎来到了道教的冥府。在这里,人们会自己做过的道德败坏的行为而忏悔,祈祷能得到心灵的安宁。

东岳庙东岳庙

  “生死门”是让你深思最后遗愿的精神圣地;“鬼魂之门”以及“实施15种暴力死亡之门”等名字让人胆战心惊。同时,疾病会在“疾病之门”传播出来。虽然,其他殿没有那么恐怖但是趣味不减。建议大家选择在中国的传统新年或者是中秋节前去游览,因为彼时是神殿最热闹的时段。此外,雇一个导游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你就不会错过神殿的每一处景点。(梁欣雨)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