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荒漠不夜城 时而苍凉时而鬼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斯维加斯 | 华西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2月29日11:58

  一路上风景变换,时而壮阔、时而优美,时而苍凉,看着路边偶尔掠过的牛仔,听着收音机播放的乡村音乐,仿佛置身于某一部西部影片中……

新浪旅游配图:科罗拉多大峡谷 摄影:弹指间新浪旅游配图:科罗拉多大峡谷 摄影:弹指间

  初探“峡谷之王” 体验天空步道

  必玩景点:科罗拉多大峡谷两山壁立

  大峡谷可以说是美西最让人惊叹的景点。它不愧为世界奇观,亲临其境,深感大自然的神奇和个人的渺小。大峡谷是科罗拉多河的杰作。这条河发源于科罗拉多州的落基山,洪流奔泻,经犹他州、亚利桑那州,由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利福尼亚湾入海,全长2320公里。“科罗拉多”,在西班牙语中,意为“红河”,这是由于河中夹带大量泥沙,河水常显红色,故名。

新浪旅游配图:被列为世界遗产 摄影:弹指间新浪旅游配图:被列为世界遗产 摄影:弹指间

  科罗拉多河的长期冲刷,不舍昼夜地向前奔流,有时开山劈道,有时让路回流,在主流与支流的上游就已刻凿出黑峡谷、峡谷地、格伦峡谷,布鲁斯峡谷等19个峡谷,而最后流经亚利桑那州多岩的凯巴布高原时,更出现惊人之笔,形成了这个大峡谷奇观,成为这条水系所有峡谷中的“峡谷之王”。

新浪旅游配图:科罗拉多河 摄影:弹指间新浪旅游配图:科罗拉多河 摄影:弹指间
新浪旅游配图:令人毛骨悚然 摄影:弹指间新浪旅游配图:令人毛骨悚然 摄影:弹指间

  万里绸带,大地上宛转飘舞

  印第安人传说,大峡谷是在一次洪水中形成。当时上帝化人类为鱼鳌,始幸免于难。因此当地的印第安人至今仍不吃鱼鲜。实际上,刻凿大峡谷的工作,并非一朝一夕之功,而是经历了几十亿年的漫长岁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每年来拉..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