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世界结婚之都拉斯维加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内华达州 |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09月03日10:38


${长标题}

刘德华和朱丽倩出现在机场 十指相扣

  最近,结婚风潮在娱乐圈劲吹。刘德华上月底终于承认去年已与朱丽倩注册结婚。同时,黎明与杨千嬅也分别被曝已经秘密结婚,而他们结婚的地点竟出奇的巧合。那就是——“赌城”拉斯维加斯。

  今年5月2号,相恋20年的汪明荃和罗家英也是在那里注册登记,并且在返回香港后向媒体公布了喜讯。香港歌手关淑怡,早在1985年就已经在拉斯维加斯和叶姓男子注册结婚,但直到如今这结婚消息居然才刚刚曝光。2005年12月,贾静雯与孙志浩也选择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这里深受香港明星欢迎,因为来此注册结婚确实难以被发现。据说,结婚服务业已成为拉斯维加斯的第三大支柱产业。

${长标题}

拉斯维加斯夜景

  拉斯维加斯又被称作世界娱乐之都、罪恶之城、赌城。它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

${长标题}

幸福的时刻

  “赌城”拉斯维加斯有“世界结婚之都”的雅号,有个永不关门的婚姻登记处,平均每年有近12万对男女到这里登记结婚,其中外地人和外国人占65%-75%。在结婚登记处,你可以看到一对对年轻人、中年人和老年人正在埋头填写结婚表,有的年龄差距悬殊,有的还拎着有婴儿熟睡的竹篮。不需要出示证明文件,只要支付55美元的手续登记费,婚姻登记处就完全相信人们编造的任何谎言,就可以在15分钟内拿到结婚证书,然后在附近的教堂找个牧师举行婚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内华达州 Nevada

内华达州是美国西南部内陆州。又称北美艾灌木丛州,以其发达的赌博业而著称。“内华达”来源于西班牙语,意思是“被雪覆盖”,原本是用来形容该州西部的内华达山的寒冷。内华达州是美国第七大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