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严寒冬季 网友实拍瑞士雪景自驾不堵车(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07日10:34
出了隧道,雪更加盛大出了隧道,雪更加盛大

  一个多小时候以后,车终于缓缓行驶,随着高速显示80的限速,雪花也越飘越大,景色也越来越美。奇怪的是,冰天雪地了但道路却是十分通畅,一点也不堵。其实道理很简单,瑞士高速道路两端设有计算机控制站,通过电视录像机和传感器提供数据,以监视和控制车流,在路况相对好的地段通过红灯控制车流,让清雪车抓紧时间清理道路,确保车子在冰天雪地难开的路段畅通无阻。

路边的加油站路边的加油站

  开出圣哥达隧道,雪更加盛大,我们发现路况越来越差,只有超车道清理过,但令人称奇的是,从此我们一路畅通,没有再遇到红灯。这一段,司机们都开得小心翼翼,虽然限速60公里/小时,大家都只开到40左右,无人超车,一辆接一辆保持好车距,匀速行驶。文明安全驾车永远都很重要。

道路畅通,这是进入隧道前控道路畅通,这是进入隧道前控制车流的结果

  瑞士自驾, 无论怎样的天气,都会有难得的体验。虽然瑞士高速管理有方,但遵守交规、安全行车永远都是最重要的。

  图文:笑若红汐 新浪博主

  相关阅读:

  自驾阿拉善 探寻秘境梦幻大峡谷(组图)

  自驾玩转四大洲 过最悠长的海外春节假期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