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阿拉善 探寻秘境梦幻大峡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拉善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30日11:10

  从曼德拉山岩风蚀地貌风景区出来,大约驱车5个多小时的路程,就到达了阿拉善东北部的敖伦布拉格小镇,这里有以奇、美、壮阔的大峡谷群而著称。

梦幻大峡谷梦幻大峡谷

  梦幻大峡谷在阿拉善左旗敖伦布拉格小镇境内的阴山,被牧民誉为“七彩神山”,大山是红、黄、灰、白等多种颜色,在夕阳的映衬下,山体流光溢彩,如七色哈达环绕,如梦如幻。

千万年沉积而成的丹霞地貌,使得西部梦幻大峡谷呈现出一片壮丽的红色千万年沉积而成的丹霞地貌,使得西部梦幻大峡谷呈现出一片壮丽的红色

  遥望西部梦幻大峡谷,千万年沉积而成的丹霞地貌,使得西部梦幻大峡谷呈现出一片壮丽的红色。峡谷由深红色的沙石构成,全长5公里,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瑰丽无比,气势恢弘。

置身其间,峰回路转,一步一景,十步不同天置身其间,峰回路转,一步一景,十步不同天

  峡谷经历万年的风剥雨蚀,洪水冲刷,而今沧桑壮美。置身其间,峰回路转,一步一景,十步不同天,仿佛步入梦幻世界。

一线天一线天

  峡谷两侧橙红色的岩崖高耸,阵峭险峻,高达数十米,最高处达七八十米。

  图文来源:摄爷 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拉善盟

地处内蒙古自治区最西端,东经97°10′-106°52′,北纬37°21′-42°47′,西与甘肃省酒泉市、张掖市、金昌市、武威市、白银市相连,东南隔贺兰山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吴忠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