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风情 从胡志明市出发背包游周边(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1月12日10:54
盛产水果上龙岛吃水果

  向南2小时

  槟椥·最爱椰子糖

  槟椥的椰子糖远近闻名,省会槟椥市距美荻不远,距胡志明市也只有85公里。槟椥椰子得益于这里的生态环境,当地有很多果园,出产美味的水果和椰子。在ChauThanh区,河流中间的小岛土地肥沃,椰林茂密,椰子糖生产基地就隐藏其中。上岛后,可饱餐椰子糖,再买椰雕做纪念品。累了可以到用棕榈叶做房顶的小屋里休息,喝杯蜂蜜和蓝莓茶,再享受一顿热带水果。

  Tips:胡志明市到槟椥一定会经过美荻市,两地相距不远,可联游一起玩。

去头顿可以看海去头顿基度山可以看海

  向东2小时

  头顿·越南芭堤雅

  头顿早在法国殖民时期就是海边度假胜地,距胡志明市约120公里,有“越南芭堤雅”的美名。当年美军就是恋恋不舍地从这里撤出越南的。

  去头顿可以看海,也可以玩海。看海最好的地方是基度山,位于头顿西南约8公里处的海边。白色大理石的基度雕像高达30多米,登上旋转楼梯站在“基度”的肩上,远处海天一色,近处山花烂漫,西太平洋和头顿市区的景色尽收眼底。

  头顿的沙滩大致分前滩、后滩等。头顿山前面的一片海滩是前滩,那里有繁盛的商业区,食、宿、购全都集中在此。头顿山东面的海滩是后滩,长达8公里,可以在此冲浪、戏水,清晨还可欣赏海上日出,是令人向往的去处。

  Tips:胡志明市的棉登(MienDong)长途汽车站有空调小巴发往头顿,下午4时30分前都有班车,车费25000越南盾(约合人民币7.5元)。

  相关阅读:

  甩开案牍劳神 周末坐邮轮去趟越南

  越南悲情独立宫:古典建筑屋檐下的伟人传奇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