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风情 从胡志明市出发背包游周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胡志明市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1月12日10:54

  胡志明市,曾经的南越首都西贡,是湄公河口的法国式都会城市,近年成为越南旅游的热门地。这里的精彩不止于此,当你享受完西贡风情,只要背起背包,从胡志明市客运站再出发,两小时车程内,每个方向都有新玩法。

线路地图线路地图
古芝·钻地道探秘古芝·钻地道探秘

  向西1小时

  古芝·钻地道探秘

  胡志明市西面郊区的古芝县富美兴乡,有一条堪比电影《地道战》的地道,是一处颇有传奇色彩的热门景点。

  古芝地道开始挖掘于20世纪40年代抗法战争时期。当地土质非常坚硬,人们就想出了挖地道作为藏身之处。地道在后来的越战中急剧扩展,共有三层,最深达8米,总长达250公里,成为一座功能齐全的地下城市。里面有水井、粮仓、会议室、宿舍等等。到此一游,很多人都尝试从仅能容纳一人的地道口钻出来,膀大腰圆者绝对“望洞兴叹”。

  景区值得参观的还有插满毒刺的陷阱。如果对枪战感兴趣,还可尝试玩打靶,那可是真枪实弹哦!

  Tips:胡志明市有旅行社组团古芝一日游,费用7美元左右。

触摸湄公河触摸湄公河

  向西南2小时

  美荻·触摸湄公河

  坐落在湄公河畔的美荻市,距胡志明市75公里左右,为前江省省会。美荻坐拥湄公河三角洲,自然靠河吃河,巡游湄公河就是游客必玩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胡志明市 Ho Chi Minh City

胡志明市位于湄公河三角洲地区,越南直辖市,为越南最大的城市,也是越南的五个中央直辖市之一。胡志明市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城市,美丽的西贡河绕城而过,景色迷人,乘游船泛舟西贡河,欣赏两岸景色,别有一番情趣。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