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上俯瞰澳洲 爱丽斯泉小城故事多(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6日11:25
这条清澈的泉水就是为什么爱丽斯被冠以“泉”新浪旅游配图:这条清澈的泉水就是为什么爱丽斯被冠以“泉” 摄影:鱼儿

  第3天:芬克峡谷国家公园(Finke Gorge National Park)

  租一辆四驱越野车或加入旅游团,前往芬克峡谷国家公园(Finke Gorge National Park)的赭色广袤大地。沿着干涸的芬克河(Finke River)驱车前往棕榈谷(Palm Valley),这片沙漠绿洲有着众多属于史前物种的红色甘兰棕榈树。它们无声而倔强的站立着,提醒我们红色中部曾是一片葱郁的热带雨林。沿着米丽尼环路(Mereenie Loop Road)向西行至特若拉【Tnorala,即古斯崖(Gosse Bluff)】自然保护区(Tnorala Conservation Reserve),那是一亿年多以前一颗巨大彗星撞击地球留下的陨石坑。对于西阿伦特土著(Western Arrernte Aboriginal)来说,这个彗星坑有着更神奇的梦幻时期传奇。沿着另一方向驱车前往爱丽斯泉,您将经过赫曼斯堡历史区(Hermannsburg Historic Precinct),这里是著名土著水彩艺术家阿尔伯特 纳玛其拉(Albert Namatjira)的故里。在经过修复的十九世纪教会建筑中,观赏他的一些画作原稿。返回爱丽斯泉,或在满天星空下支起帐篷露营。您可以在芬克峡谷国家公园内的棕榈谷旁找到露营设施。

  爱丽丝泉旅游小贴士

  位置 :

  位于北领地 (Northern Territory),在乌卢鲁 (Uluru) 东北方约 445 公里处。  爱丽斯泉位于澳大利亚的地理中心以南约 200 公里

  最佳旅游时间 :

  在冬季(五月到十月),气温不那么炎热。谨记,冬天的晚上气温会很低。

  文/澳大利亚旅游局 图/新浪旅游综合

  相关阅读:

  冬天反季游澳洲 八天两地深度游推荐

  澳洲北领地自助游攻略 走进红土中心地带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