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反季游澳洲 八天两地深度游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德莱德 |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1年12月21日10:44

  想反季游就去澳洲,看春景抑或等到这里入冬后去那里度夏,在海边疯玩,乘热气球升空,登悉尼大桥,站在钢结构的桥之顶俯瞰悉尼。总之,来一次难忘的反季游,给平淡的日常生活增添亮点。

悉尼歌剧院悉尼歌剧院

  澳洲很大,怎么玩是个问题。这里推荐一个8天、两地的深度游行程,供参考。先到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得莱德,在步行街蓝道喝杯咖啡,去中央市场转转;起身前往芭萝莎,进行一次百年酒窖探寻之旅;飞袋鼠岛,领略澳洲最美的自然景观。结束南澳之旅转赴新南威尔斯州首府悉尼,建议抽空在悉尼歌剧院场歌剧或听场音乐会,那可是无比的享受;悉尼大桥也一定要登一登,行走在大桥钢结构架上俯瞰悉尼,感受很特别哦;悉尼的唐人街也要逛一逛,你能买到最物美价廉的东西。如果条件允许,特别提议你经香港出发,一来顺便在香港停顿玩一玩,二来可选择国泰航空,交通也是旅行享受的一部分。国泰飞澳洲的机票性价比较高,机上餐饮、娱乐、服务均很到位。

阿德莱德阿德莱德

  ★★南澳自然之旅

  对中国游客来说,阿得莱德比较陌生,一般游线不走那里。这是一个非常美的城市,有着古雅的历史建筑和幽静的街巷,散发着浓厚的欧陆风情。城市不大,观光景点集中,免费的环城巴士可送你去各景点游览。

  到阿得莱德,游人一般都去北方大道,在那可观赏到独具一格的殖民时代的建筑,如南澳博物馆、南澳艺术馆及大学城;蓝道也会走一走,那是条极有名的步行街,聚集了澳洲时装设计师的品牌专卖店,边走边看,会有很多惊喜。最好在街边咖啡店,来一杯浓香咖啡,看看来来往往的帅男靓女,享受片刻异乡的慢生活。

  建于1869年的中央市场是当地人的“菜篮子”,值得一逛,摊位多达550多个,生蚝、袋鼠肉、鲜鱼、蔬菜、水果、俄罗斯面包、意大利咖啡……汇集60多种异国美食,便宜又新鲜。

  除此之外,离市区仅10公里的格雷尔海滨,风光无敌。你在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广场,坐有轨电车即可直达,车费6.4澳元。这种有轨电车无论外观和车内装饰都充满怀旧气息,加上每次停站发出的当当声,仿佛将人带回久远的年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德莱德 Adelaide

阿得莱德是澳洲的第五大都市,这是一座宁静,美丽,略带乡村气息,但又不失现代与艺术气氛的城市。阿城是近几年澳洲发展较快的城市之一,她以艺术与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再加上南澳洲的矿藏资源极为丰富,为阿城增添了..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