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反季游澳洲 八天两地深度游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1年12月21日10:44
芭萝莎酒庄芭萝莎酒庄

  市区观光后赴澳洲享有盛名的葡萄栽培地和酿酒区--芭萝莎。芭萝莎由芭萝莎谷和伊顿谷组成,一路葡萄园遍布蜿蜒起伏的山谷,其间点缀着小镇和村庄。杰卡斯游客中心是芭萝莎的游客接待中心,拥有专业品酒人做导游,为你介绍当地酿造技术和葡萄栽培技术的情况,教你如何品鉴葡萄酒,你尽可以跟着导游一一品尝各种酒,这些都是免费的哦。然后去奔富玛吉尔庄园,开始百年酒窖探寻之旅。玛吉尔庄园建于1844年,现有葡萄园5.2公顷,已被列入历史保护遗产。在这里的百年酒窖,你可细细品尝6款奔富葡萄酒,了解150年的酿酒历史。

体验热气球体验热气球

  然后尝试乘热气球升空。比较辛苦的是你得清晨3点半起床,坐车追风寻找适合气球升空的空旷地带。出发时月亮还挂在天空,天色暗而宁静,渐渐天边亮起来,出现红光,太阳从地平线上露了头,霞光一片,非常之美。最最奇特的是,此时月亮竟还挂在天边,日月同辉,人如置梦境。巨大的气球像伞一样张开,里面鼓足了气,伞下牵着两个大篮子,人就坐在篮子里一点点升空,飘浮在芭萝莎风景如画的葡萄园和村庄上方,感觉十分奇妙。

  当然,南澳之行最大亮点是袋鼠岛。袋鼠岛是澳洲第三大岛,岛上拥有21处国家原始森林公园和动植物自然保护区,海岸线长达541公里,是一个“没有栅栏的动物园”,也是游泳和冲浪的胜地。岛上栖息有海狮、企鹅、海豚、考拉、袋鼠,游客可近距离接触。这里还有壮观的悬崖和神奇岩石,景色之优美令人惊叹。

  游玩袋鼠岛不可漏掉两处景点:一是海豹湾保育公园,游人可进入到海豹栖息之地探望;二是弗林德斯蔡司国家公园,主要观赏由大自然之手创造的神奇岩石,这些景观相当壮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