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反季游澳洲 八天两地深度游推荐(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1年12月21日10:44
澳洲袋鼠澳洲袋鼠

  ★★悉尼全景之旅

  结束南澳行程,飞赴悉尼。悉尼是世界著名的繁华都市,要领略这个名都,悉尼歌剧院必定要去参观一下,在60多年前,丹麦建筑设计师约恩·乌松设计了这个被认为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后来成为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你可跟着导游了解这个世界上最著名建筑的幕后故事,体验艺术殿堂级的艺术享受。其次是参加悉尼大桥攀登之旅。大桥攀登分普通与一定级别的探险,第一次攀登建议选普通。普通攀登行程近2.5个小时,参加者被要求穿上大桥攀登外套,并作酒精测试,签署保证协议并接受金属探测,然后由导游带领上桥。其实是行走在桥梁钢结构上,从下直至顶。攀登者将体会登上悉尼标志性建筑顶端所带来的快感及满足感,同时能以360度的角度俯瞰悉尼及海港。

旖旎的自然风光旖旎的自然风光

  悉尼也有国家公园,如蓝山,很有名,不妨一游。剩下时间安排逛街,这里名店名品很多。不过依本人看,最值得逛的是大型超市和唐人街,东西多而实惠。唐人街开到很晚,如果想吃中华料理,那里最合适。许多游人会在那里买羊皮与袋鼠皮,因为可还价,加上退税,确很合算。

  相关阅读:

  澳洲北领地自助游攻略 走进红土中心地带

  大美无言原味澳洲 一个充满爱的天堂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