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无言原味澳洲 一个充满爱的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尔本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10月18日11:16

  幽蓝的大海在天空下恣肆蔓延,因为太过美丽,仿佛一块巨大的蓝色磁石,要将人吸入进去。蜿蜒的沙滩仿佛一条金色的巨龙镶嵌在大海与陆地之间。澳洲的美不是小家碧玉一型,而是一种直白的视觉冲击和心灵占据,不给你一秒的思索时间,就会喜欢上这片土地。

昆士兰与大海嬉戏昆士兰与大海嬉戏

  >>昆士兰:从阳光丛林到碧蓝海岸

  没有人会怀疑昆士兰的美,因为她是“Queensland”,昔日皇后所钟爱的宝地。这里地处南回归线以南,日照时间长,四季温暖,一年300天以上是晴天,有“阳光海岸”之美称。

  1974年,澳大利亚被列入世界遗产自然保护区之一,其中之一是位于昆士兰州东北部的亚热带雨林区,被称为“世上最古老的世界”。亚热带雨林区地域含盖昆士兰州最高峰和国家公园、湖泊区等。在众多宝贵遗产中,最具代表性的是远古时代的脊椎动物科与软体动物的化石,由此可推断整个地球动物生长的根源与进化生态是如何演进的。    

大堡礁美景大堡礁美景

  心形礁上空的求婚大作战

  久负盛名的心形礁(Heart Reef),只有在空中才能看到。乘坐直升机飞上高空,清澈海水下,一片片珊瑚礁艳丽娇艳,如果不留心,很容易就忽视了那失落在海上小小的心形珊瑚礁。那颗遗失在大海上的绝美心形珊瑚礁忽而在左,忽而在右,令人目眩神迷。完美的心形在浩瀚海面上闪烁着,真是天赐的礼物。据说,这里是最浪漫最成功的示爱天堂,不少男士更会准备鲜花和戒指,在空中,在心形珊瑚上,向女友提出求婚述告,面对蓝天碧海,作证的那颗绝美心形珊瑚礁,哪个女士又怎能硬起心肠说“No”!

  >>>昆士兰小贴士

  着装

  为避免高温造成困扰,请穿着较为凉爽的衣服,同时请带上帽子、太阳眼镜、防水的防晒霜。如果行程中安排有沙滩或者岛屿的项目,请带上至少一件游泳衣、轻薄的长袖衣、凉鞋或具有保护作用的舒适外出鞋。

  酒店入住以及退房时间

  一般酒店入住时间为当天下午2点,退房时间为离开当天早上10点,请注意不同酒店会有不同的规定。酒店有权决定让宾客提早入住或者推后退房。

  潜水体检

  澳大利亚对潜水有其特别的规定和要求,昆士兰尤其如此。为了确保潜水者的个人安全以及便于潜水机构进行风险管理,潜水者必须严格遵守潜水安全标准,其中包括潜水前的身体检查。

  潜水/飞行安全须知

  澳大利亚对于潜水和飞行有着严格的规定,游客在潜水之后至少相隔24小时才可进行飞行活动。你可以在同一天选择飞行,然后潜水;但是不能先潜水后飞行。其他当天应该避免的运动包括跳伞、乘搭氢气球以及高地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尔本 Melbourne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有“花园之州”之称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知名的国际大都市,城市的绿化面积高达40%,墨尔本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文化重镇和体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