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气球上俯瞰澳洲 爱丽斯泉小城故事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爱丽斯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06日11:25

  如今,爱丽斯 (Alice) 已成为一个热闹、现代化的小城,拥有丰富的拓荒历史、探险景观和原住民艺术与文化。它还是通往乌卢鲁-卡塔曲塔 (Uluru-Kata Tjuta) 、国王峡谷 (Kings Canyon)、辛普森沙漠 (Simpson Desert) 和东、西麦克唐奈尔山脉 (East and West McDonnell Ranges) 等标志性内地景点的主要门户。

  在爱丽斯这样的小城能做些什么?

爱丽丝泉探险旅程新浪旅游配图:爱丽丝泉探险旅程 摄影:番茄妹

  1. 沙漠探险

  爱丽斯泉是前往进行乌卢鲁-卡塔曲塔黎明之旅、沿拉勒平塔路径 (Larapinta Trail) 远足、驾四驱越野车探险、丛林露营以及在绿树掩映的水潭中游泳的好地方。乘坐热气球在鬣刺平原上空飘游,骑自行车前往辛普森峡谷 (Simpson’s Gap),或加入四轮摩托探险队穿行于丛林小径。乘坐观光飞机鸟瞰崎岖的群山,或骑骆驼沿着两岸布满胶树的托德河 (Todd River) 悠然徐行。驾四驱越野车行驶在以路况恶劣而闻名的塔纳米路径 (Tanami Track)上,欣赏广阔、平坦的红色地貌。爱丽斯的干爽气候和沙漠景观,定会令您难以抵御前往内地探险的诱惑。

“皇家飞行医疗服务团”新浪旅游配图:“皇家飞行医疗服务团” 摄影:鱼儿
最初的爱丽斯泉电报站新浪旅游配图:最初的爱丽斯泉电报站 摄影:鱼儿

  2. 了解小城真正的开拓者

  参观皇家飞行医生服务所(Royal Flying Doctor Service) – 世界上首个此类空中医疗组织机构。探访小城的起源地 — 历史悠久的爱丽斯泉电报站(Alice Springs Telegraph Station),并到空中学校 (School of Air) 世界最大的课堂里上一课。 爱丽斯到处流传着阿富汗赶驼人、飞行医生和勇敢开拓者的故事。小城周围有许多历史遗迹与这些先驱者有关,可供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爱丽斯泉 Alice Springs

爱丽斯泉市是早期的探险者建立的,现在仍然是该地区活动的中心。自20世纪初以来,中澳地区广阔的沙漠因黄金和红宝石而得以开发。现在,爱丽斯北部是一个探险旅游胜地。在那儿游客们可以探寻宝石,并且通过远足、野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