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法南 全欧洲最具魅力的黄金海岸(3)

喜欢
大字
小字
心在遥远杂志 | 2011年12月02日16:00
节庆宫(Palais de Festivals) 建于1982 年, 是戛纳的经济动脉,众所瞩目的戛纳影展就在 此举行,这里也是欧洲数一数二的会议中心。  节庆宫(Palais de Festivals) 建于1982 年, 是戛纳的经济动脉,众所瞩目的戛纳影展就在 此举行,这里也是欧洲数一数二的会议中心。

  戛纳 众星云集之地

  从空中俯瞰,戛纳如同一颗被蓝色丝绒包裹着的美钻。它是一座极具中世纪格调的古城,拥有现代化的游船码头,还有一个世外桃源般的美丽小岛。这是一座与电影密不可分的城市,每年5 月,世界各地的电影人都会聚集于此,红地毯上身着最新一季服饰的明星们款款而行,闪光灯下涌动着光影文化,此时戛纳成为了全球瞩目的世界影城。

海滨大道海滨大道

  在与地中海平行的海滨大道上密布着众多世界顶级品牌的专卖店,卡地亚、迪奥、香奈儿及LV 等,名店门面简约而低调,它们已经不需要华丽的装潢来吸引顾客。常听戛纳人说:“用美食来创造欢乐是一门艺术!”的确,把烹饪升华到艺术的高度全世界恐怕只有浪漫的法国人才有此雅兴了,戛纳美食除了保留法国大餐的优良传统外,还融入普罗旺斯特色,牛排则被各色海鲜所取代,让人垂涎欲滴,跃跃欲试。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