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纯净的国度 冰岛精灵的不老传说(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11月22日14:12
赫仑瀑布赫仑瀑布

  人与自然的完美交融

  提到冰岛,你想到的会是什么字眼?寒冷?冰冻?甚至出现在眼前的会不会是冰河世纪中的一片白雪茫茫?

火山火山

  然而,你也许并不知道,冰岛有100多座火山,以“极圈火岛”之名著称,共有火山200至300座,有40至50座活火山。主要的火山有拉基火山、华纳达尔斯火山、海克拉火山与卡特拉火山等等。

间歇泉间歇泉

  冰岛几乎整个国家都建立在火山岩石上,大部分土地不能开垦,1963年至1967年在西南岸的火山活动形成了一个约2.1平方公里的小岛。

泥浆喷泉泥浆喷泉

  如果说星星是穷人的珍珠,那么将温泉称为“地球的眼泪”则是人类对自然界的美景又一成功的比喻。冰岛是世界温泉最多的国家,所以被称为“冰火之国”。全岛约有250个碱性温泉,最大的温泉每秒可产生200升的泉水。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