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纯净的国度 冰岛精灵的不老传说(5)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11月22日14:12
蓝湖蓝湖

  蓝湖(Blue Lagoon)是世界最著名的露天温泉之一。走近它,你会恍惚,仿佛这里用尽了世间所有的蓝色。它位于一片黑色火山岩之间,因为湖底蕴藏了大量的矽,终年呈深蓝色,遂得名。

蓝湖正是位于一座死火山上蓝湖正是位于一座死火山上

  即使在雪花飘飞的冬季,湖面依然飘散着氤氲的雾气。置身其中,你会感觉仿佛沉浸在童话世界中的仙境里。由于冰岛是多火山国家,而蓝湖正是位于一座死火山上,地层中有益的矿物质沉积在湖底,水性好或运气好的人,在挖到白颜色的泥时会欢呼不已,因为这种泥美颜健体,据说功效不错。Blue Lagoon的魅力甚至让欧洲、北美航线中过境冰岛班机得到额外的附加值,距离机场10分钟的车程,成为冰岛温泉行的重点。

冰川奇景冰川奇景

  似乎从来没有另外一个地方,可以将冰与火相容的如此随意,如此的不经意却有让人刻骨铭心。

鸭子湖鸭子湖

  位于冰岛东南部的瓦特纳冰川 (Vatnajokull) 是欧洲最大的冰川,面积8300平方公里,仅次于南极冰川和格陵兰冰川,如此壮阔的它是世界上一般游客不用进行专业训练就可以游览的最大的冰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