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纯净的国度 冰岛精灵的不老传说(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11月22日14:12
胡萨维克胡萨维克

  新的共和国是北约的成员国,并于1949年和美国签订了防卫冰岛的协议。根据这一协议,美国在Keflavík设有军事基地,一直到2006年9月底美军单方面撤出。到目前为止冰岛还没有自己的军队。

杰古沙龙湖杰古沙龙湖
克韦尔克火山克韦尔克火山

  战后几十年来,冰岛的经济依赖于渔业,并因为这一生物资源和周边国家发生过数次冲突,其中包括和英国间著名的“鳕鱼战争”。近年来,由于对重工业的大量投资,经济逐渐多样化,炼铝业发展起来,经济领域不断自由化和私有化。

赫里斯岛纯净自然赫里斯岛纯净自然

  赫里斯岛是冰岛第二大岛,长度为7.5公里,宽2.5公里。人口大约200人,岛上居民的主要收入也是来自渔业。由于这里没有鸟类的天敌——肉食性动物,自然成为鸟类理想的栖息地。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鸟类,赫里斯岛被誉为冰岛赏鸟的最佳场所。环游岛上的村庄,让您感受到大自然静谧与纯净。

1 2 3 4 5 6 ... 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