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七大乐享地 男女光棍的“独立”妄想(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1年11月11日14:32

  >>Hokkaido

  北海道泡烟花温泉

  一个人在北海道的最棒体验

到北海道泡烟花温泉到北海道泡烟花温泉

  《非诚勿扰2》是笑笑欲罢不能的爱情之地。其实,美丽、狂野的北海道本身就是一个四季演绎浪漫的地方,这里春天鲜花常开,夏天青山遍野,秋天满山红叶,冬天白雪飘飘……无论什么时候去,都有感动的景色等着你。

  1.“白色恋人”屋里自制巧克力

  在日本小樽,有家源自巧克力食品加工厂的巧克力博物馆,博物馆门票是一本“白色恋人护照”,让人爱不释手。巧克力博物馆展示着巧克力的生产过程,你还可以在此学做巧克力。每到整点报时时,各种玩偶、机器人便会齐齐出动,向游人表示热烈欢迎,场面极为热闹。

  2.漫天焰火下惬意泡汤

  北海道是日本的温泉之乡,来到这里没有理由不泡汤。特别是在白雪皑皑的夜晚,人们可以躺在热气腾腾的露天温泉里,欣赏洞爷湖上燃放的烟花,越冷感觉越舒服。

  3.北滨车站眺望鄂霍茨克海

  北滨车站是北海道JR铁道的一个车站,别看面积小,它却是日本多部影视作品的拍摄地,也是北海道具有代表性的一道风景线。走进车站,可以眺望鄂霍茨克海。车站接待室里,到处贴满了游客的留言条和卡片,昭示着这个小站颇有人气。

  >>Evian

  去依云做水样女人

  一个人在依云的最棒体验

去依云做水样女人去依云做水样女人

  依云不止是一瓶水,还是世界"最多鲜花的城市"。源自阿尔卑斯山的依云水早在几个世纪前便因神奇疗效闻名于世。在这里,不仅能免费品尝依云水,更可让肌肤感受水样女人的柔情。

  1.喷泉旁喝原味依云水

  依云镇上有一处简易的喷泉,据说是当年贵族圈泉卖水之所,现在成了全世界唯一一处可以免费获得依云矿泉水的地方。附近城市的居民,包括隔湖相望的瑞士日内瓦居民,经常开车带着全家老小,拿着瓶瓶罐罐来这儿取水。

  2.湖畔漫步街看法国生活图景

  游览依云镇,不能错过沿湖而建、长达3公里的湖畔漫步街。从最东边的Mouettes码头一路西行,一边是依云镇的主要景观,一边是泊满游艇的莱芒湖岸生活图景,最西边的水上花园PreCurieux 则是一个湿地生态景区。

  3.泡温泉,做富人

  在这座不设防的小镇里,有一处称得上“古老”的建筑——依云矿泉水疗中心。水疗中心始建于1902年,是小镇的一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里有世界唯一的天然地渗温泉,法国及欧洲其他国家的富人也喜欢来此享受矿泉水水疗,男男女女披着浴衣或坐或卧,惬意得很。如果你想体验最好的依云Spa,不妨到皇家酒店去,那里的水疗一次费用高达57欧元。

  相关阅读:

  单身启程艳遇收场 光棍节“脱光”旅行推荐

  经典电影梦幻游 单身享爱不孤单(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