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梦幻游 单身享爱不孤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3日11:46

  爱情的美好耗尽了千万年来无数文豪笔墨,但迄今为止,依旧没有一个让世界信服的定义。一秒天堂,一秒地狱,却令人前仆后继甘心含笑饮鸩酒。“11·11·11”我们迎来了百年一遇的“六一”光棍节,光棍们请不要自暴自弃,让我们随着电影里的爱情,亲临实地,把电影里的浪漫点滴还原,或许回眸时,那个人和你一样,已经准备好迎接真爱的到来。

  目的地:葡萄牙里斯本

  新浪旅游推荐线路:

  阳光下的弗拉门戈——西班牙葡萄牙全景11日游 价格:¥16288元起

  影片:《真爱至上》

电影《真爱至上》电影《真爱至上》

  情节:影片中,英国作家苦读葡萄牙语,在圣诞节跑到里斯本的一个小餐厅内,用葡萄牙语向曾经的女管家求婚,她竟然用生硬的英语答应。原来彼此惊喜地相爱,打破了国籍的界限,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真挚的祝福。

新浪旅游配图:里斯本 摄影:lillian新浪旅游配图:里斯本 摄影:lillian

  推荐玩法: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历史悠久,中世纪伟大的航海梦更令人陶醉。位于里斯本四面的大石角是欧洲大陆的最西端,岸边还树立着刻有“大地在此结束,沧海由此开始”的石碑,放眼眺望浩瀚的大西洋,吹着海风,当年麦哲伦率领航海船队,浩浩荡荡地出发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如今的里斯本是一个古典与现代结合的城市。里斯本的街道很有古典韵味,当地人都喜欢用白色的小石块来铺人行道,老街的石块被岁月打磨,一路通向陡坡盘绕的山道。

新浪旅游配图:里斯本 摄影:lillian新浪旅游配图:气势恢弘 摄影:lillian

  巴伊罗阿尔多和河滨的Docas区汇集了里斯本最经典的酒吧、舞厅和著名的餐厅。这里还聚集了许多艺术系的学生,空气中总是充满了他们无穷无尽的幻想和激情。

新浪旅游配图:里斯本 摄影:lillian新浪旅游配图:美景如画 摄影:lillian

  小贴士:

  美食:葡萄牙菜喜欢用橄榄油、大蒜、香草、番茄及海盐来调味,但香料用得不多。葡萄牙的海鲜料理非常丰富多样,有墨鱼、鲽鱼等,再配上有名的波尔多酒及当地酿造的葡萄酒都是上上之选。

  签证:葡萄牙签证较麻烦,但由于葡萄牙也是申根协议国,建议签法国德国最方便。

  相关阅读:

  葡萄牙波尔图 摇曳橙蓝裙摆的浪漫之都

  葡萄牙里斯本:欧洲大陆最西边的首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