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启程艳遇收场 光棍节“脱光”旅行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8日11:08

  本周,将迎来2011年11月11日,本世纪最大的一次“光棍节”。由于“棍子”实在太多,也有人称之为“超级光棍节”、“神棍节”。

  你想过节了吗?

  有人说,张罗着过光棍节的人,其实心底下是想要“脱光”的。为此,本刊策划了一期关于在旅途中如何收获艳遇的专题采访。八个不同身份的人物,从他们自身的经验出发,推荐心目中的艳遇胜地,并就当地艳遇指数最高的地点和场合以及最易被搭讪、被邀约和最易引起异性注意的旅行方式,秀出各自的经历和观点。

  在“神棍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来临之际,希望给想要“脱光”的单身旅行者一点提示。

  单身启程,艳遇收场,最好还能有个延续一生的完美结局,这恐怕是所有单身旅行者的梦想之一。

  尽管成功的几率不高,谁也不能否认,在旅途中发生艳遇的机会也着实不低。整趟旅途中,各种意想不到的人物和场合,催生出意想不到的化学反应,或许在你措手不及之际,艳遇就自然而然地发生。

  光棍节来临之际,我们找来八个不同身份的旅行达人,给出一本关于“脱光”旅行的不完全备忘手册,同时也是一场珍贵的“达人秀”———

  达人1:李翠玉

  职业:马来西亚旅游局市场代表

  年龄:28岁

  “脱光”推荐地1: 厦门

  理由:厦门是海滨花园旅游城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完善的旅馆、酒店设施,适合单身的小资一族进行自助游。

海滨旅游城市厦门是“脱光”旅游的首选地 (陈浩 CFP) 海滨旅游城市厦门是“脱光”旅游的首选地 (陈浩 CFP)

  ●艳遇指点:

  很多人会想到酒吧里的艳遇最多,可是也有一些人不太喜欢喧闹的地方。记得有人说过,一个城市的咖啡馆的数目,与这个城市的幸福指数成正比。厦门的咖啡馆里有或明或暗的灯光、浪漫的音乐,这些是滋生艳遇的温床。

鼓浪屿上的娜雅NAYA咖啡家庭旅馆(史义君 CFP)鼓浪屿上的娜雅NAYA咖啡家庭旅馆(史义君 CFP)

  厦门的咖啡馆一般聚集在两大地区———一部分位于鼓浪屿,如媒体经常介绍的“赵小姐的店”、“张三疯奶茶”、“NAYA咖啡馆”等,这些店聚集了很多自由行旅客,墙上有很多贴纸让你贴上近期行程用以征集驴友;另外一部分则在筼筜湖边,马可波罗大酒店旁,这些咖啡馆环境较高档,一般为二、三层式建筑,当地的名人也喜欢晚上来此,游客年龄层稍高些,一般是白领或30多岁的商务游客。

  ●二人游推荐景点:

  厦门大学;环岛路;鼓浪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