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启程艳遇收场 光棍节“脱光”旅行推荐(5)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8日11:08

  脱光推荐地2:武功山

  理由:武功山被誉为云中草原、人间仙境,电影《武功山别恋》以武功山为特选场地,足以说明这里有酝酿一场惊天动地的爱情的因子。

  ●艳遇指点

  武功山金顶是各路英雄好汉、侠女佳人登山必到之处,山顶风光极好,可一览众山小。金顶上几家小客栈的农家小菜别有风味,各路豪杰经常在此摆阵,大口喝酒、大口吃肉,艳遇容易在酒桌间发生。小微认为,作为户外探险的极佳旅行地,武功山是上演英雄美女狭路相逢的好场子,自己曾经跟几个好友在山上演排了一场户外话剧,至今仍被津津乐道。

  达人6:木易

  职业:广告策划  

  年龄:85后

  “脱光”推荐地:海螺沟、成都

  理由:海螺沟属于入门级的户外探险,徒步难度不高,适宜女生,而且途中有温泉,走累了可以放松泡泡温泉;成都的宽窄巷子、锦里、文殊院附近,有很多酒吧或咖啡馆、茶馆,适合轻松地开启话题。

成都锦里古街上的川剧变脸展示(新华社供图)成都锦里古街上的川剧变脸展示(新华社供图)

  ●艳遇指点:

  先在磨坊上找同伴———在这个神奇的旅行开始前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在磨坊上最后捡上了她,原因是为了更好地分摊车费,降低旅行成本,谁知道这却是上天冥冥中安排的缘分。

  女孩子都爱杀价,于是每次消费都和她上场砍价,每次总能讲到不错的价格。一路上有我的川话和她的砍价技巧,食住行都省下不少钱。

  聊天是增进默契的最好方式,话题不妨紧紧围绕旅途上的经历。此外,在旅行结束前立下约定一起同游其他地方最有期待感。

  ●二人游推荐景点:

  推荐在海螺沟雪山下泡温泉,抓住“亲密接触”的机会———天空飘着雪花,轻轻的白雾温柔地萦绕在我们周围,这是我泡过最浪漫的温泉。

  达人7:李昶广

  职业:阳朔酒吧老板兼驻唱歌手

  年龄:38岁

  “脱光”推荐地:阳朔

  理由:阳朔被誉为“广州人的后花园”,很适合广州人来这里寻找艳遇。

在阳朔西街享受悠闲生活(新华社供图)在阳朔西街享受悠闲生活(新华社供图)

  ●艳遇指点:

  首先选择年轻人聚集的青年旅馆,拼饭、拼酒吧就有人选了。推荐酒吧和客栈:麒九九酒吧、花田错旅馆。

  如果在酒吧认识心仪的异性,可以上台高歌一曲聊表心意,不用担心清唱尴尬,台上有乐队帮你伴奏,什么歌都可以。也可以要求乐队或驻唱歌手和你一起表演,气氛会更好。

  单身的朋友也可以去遇龙河和龙颈河漂流,一个竹筏或橡皮艇能坐两个人,碰上同是单身的就可以拼筏,增加艳遇的机会。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