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启程艳遇收场 光棍节“脱光”旅行推荐(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8日11:08

  “脱光”推荐地2:

  香港南丫岛、长洲岛

  理由:香港是广州人熟悉的购物天堂和时尚之都———男的喜欢去淘电子产品和运动鞋,女的喜欢淘化妆品和品牌衣物,淘宝后放慢脚步,也能邂逅浪漫。

南丫岛上的小食店 (蔡於静/CFP)南丫岛上的小食店 (蔡於静/CFP)

  ●艳遇指点: 

  说起在香港艳遇,很多人会想到兰桂坊,其实那里是港人找艳遇的地方。作为游客,很难拼得过装扮入时的港人,倒不如约上三五知己,血拼后去南丫岛或长洲岛寻找未来的另一半。

  以南丫岛为例,在中环码头坐40分钟的船,在榕树湾码头下船(船票约20港币),附近有很多小酒吧、小旅馆和餐厅。来这些酒吧的客人中有游客,也有度假的港人以及在香港工作的外国人。值得介绍的是,这些离岛的小旅馆的天台就是烧烤场,地方不大,很容易彼此结识,而且旅馆房间都是海景房,周末价也只需500港币左右,比市区的酒店便宜。

  ●二人游推荐景点:

  离岛上的海滩;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SKY101

  ●额外贴士:

  除了常规的搭讪外,还有几个增加艳遇机会的方式:首先,如果一个人旅游,可以找一些看上去也是单独旅行的异性帮忙拍照,以此为话题,就可以结伴同行。如果两个女伴同行,也可以找一两个异性游客拼桌吃饭。

  达人2:Silence  

  职业:旅游从业者  

  年龄:31岁

  “脱光”推荐地:凤凰古城

  理由:悠闲清静,很适合喜欢古城文化、向往心灵沉淀的驴友。

凤凰的吊脚楼可能上演一场艳遇(新华社供图)凤凰的吊脚楼可能上演一场艳遇(新华社供图)

  ●艳遇指点:

  沱江是凤凰的灵魂。沿着沱江边,有一栋栋湘西地区特有的吊脚楼,这是驴友的首选住宿处,在吊脚楼的小阳台上静静地喝茶闲坐,眺望沱江,是打发时间的最佳方式,也是艳遇的最佳方式———江对面的吊脚楼也有同样发呆的人,隔江对望,最易在微微颔首中擦出火花。

  沿沱江边还有很多特色酒吧,摇滚吧让游客在喧闹中洋溢激情,清吧则让游客在身心舒畅下畅所欲言,夜幕下的沱江江面还会随风飘过一盏盏满载祝福和愿望的水灯,闪烁的烛光,悠扬的音乐,加上酒杯碰撞、欢声笑语,交朋结友水到渠成。

凤凰古城适合喜欢古城文化、向往心灵沉淀的驴友(新华社供图)凤凰古城适合喜欢古城文化、向往心灵沉淀的驴友(新华社供图)

  ●二人游推荐景点: 

  沱江两岸的风光是一幅天然的山水画,而泛舟就是最悠闲舒适的旅游方式。此外,也可踩自行车离开古城穿过新城,前往凤凰的郊野,沿途是原汁原味的湘西风光,在画中穿行是非常写意的事。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