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启程艳遇收场 光棍节“脱光”旅行推荐(6)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8日11:08

  ●二人游推荐景点:

  相识后,两人可以徒步漓江,欣赏沿路美景,不然就骑双人自行车———男生在前面骑,女生累了就不用使劲,既可以展现男生的体贴,也可以考验男生的体力。

  攀岩在阳朔也是很热门的运动项目,不但考验男女生的默契,也可以培养有难同当的革命情谊。另外就是咖啡馆了,滨江路上有不少咖啡馆,冬天有时候觉得懒洋洋的,就和TA去喝咖啡,享受宁静的二人时光。

  达人8:李夏丽

  职业:IT从业人员  

  年龄:24岁

  “脱光”推荐地:阳朔

  理由:既可看美景,休闲娱乐也丰富。

阳朔遇龙河风光,叫人想起“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句子 (张喆 CFP)阳朔遇龙河风光,叫人想起“只羡鸳鸯不羡仙”的句子 (张喆 CFP)

  ●艳遇指点:

  在步行街购物的时候,特别是单身女孩买东西时比较容易发生艳遇。如西街有很多布衣小店,我就曾在一家店里买小饰品的时候,和他选中了不同的东西,两个人都和老板讲价,因为站在同一战线上,很容易就聊起来了,随后发现大家都是自助游,就决定结伴同行。逛完西街后,我们还找了一家有特色的咖啡屋一起品咖啡,看夜色中的西街。

  ●二人游推荐景点:

  来桂林一定要游漓江。两个人租一只小船,看看沿岸的风景,听划船的大妈讲解景点的由来,很有意思。

  文/羊城晚报记者 刘星彤

  实习生 陆文婧

  人物图由受访者提供

  相关阅读:

  光棍儿不孤单 适合单身的旅行目的地推荐

  北京光棍节 一群人的狂欢不孤单(组图)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