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战场大搜罗 军迷旅行好去处(4)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行家》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0:59

  波士顿

  一切都关于“独立”

  从斯普林菲尔德再向东,就是独立战争名城波士顿了。在这里矗立着华盛顿的骑马铜像,保存着打响独立战争第一炮的火炮,还是独立战争时期著名的康科德·列克星敦和邦克山战役发生地。独立战争的序幕——波士顿倾茶事件,正发生在波士顿的港口,而搭载着成批爱尔兰清教徒抵达北美大陆的“五月花”号帆船复制品,如今就静静躺在查尔斯河畔。

曾经的战场曾经的战场

  如今的康科德和列克星敦古战场,早已是花团锦簇的公园,但昔日鸣响自由之钟的小教堂犹在,在英军出动偷袭康科德时飞奔报信的银匠保尔·李维墓地里,这位不为人知的关键人物,却与100多年后叱咤美国政坛的肯尼迪家族墓地为邻。

波士顿港湾波士顿港湾

  波士顿港湾里,古老的“宪法”号帆船静静地停泊着,这是美国海军最古老的6艘战舰之一,也是至今美国国土上最老资格的战舰。可以说,曾一度拥有15艘航母、600艘军舰的美国海军,就是从这艘老爷帆船的甲板上诞生值得庆幸的是,“宪法”号完全对外开放。每年的7月4日独立日这一天,“宪法”号上还会有鸣放礼炮纪念1776年7月4日通过《独立宣言》的仪式。

  波士顿是红绿两色的城市:城市的基调是绿色,象征着爱尔兰人的传统,但在各处纪念公园的地面上,却用醒目的红漆标明了凭吊独立战争遗迹的道路,“革命大本营”——列克星敦芒罗乡村客栈则通体红色,依然保持着当年的风貌。

  相关阅读:

  加州“瑞士”六月湖 金秋红枫晒斑澜(组图)

  美葛底斯堡:南部历史小镇 遗迹旧闻成回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