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悠游新西兰:上帝后花园的一次晨醒之旅(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0:20

  第四天——狂

  8月23日 行程:皇后镇

  “凌晨5:45,奥克兰还在睡梦中,我们悄悄告别,下一站:皇后镇。”

  飞机在晨曦中飞行了大约2个小时,降落了在了位于南岛的皇后镇。皇后镇坐落在瓦卡蒂普湖畔(Lake Wakatipu),四周围绕着卓越山脉(The Remarkables),以其秀丽的景色、有趣的探险活动以及奢华的生活方式而闻名四海。

姚晨在皇后镇雪山山顶姚晨在皇后镇雪山山顶

  为了让姚晨在第一时间通过最棒的视角欣赏这一旅游胜地的美妙风景,一出机场姚晨就被送到了附近的直升机基地。这一次直升机带领姚晨在皇后镇上空飞行之后,降落在白雪覆盖的塞西尔峰(Cecil Peak)上俯瞰皇后镇摄人心魄的风光。

  飞行途中,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姚晨不断为眼前的美景赞叹,湛蓝的天空、碧绿的湖水、雪白的山顶还有精致的小镇,无不让人心动。当直升机刚刚在雪山上落稳,姚晨便迫不及待地蹦上雪地,掏出手机给山下美景拍照,并感叹这里的风景真是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在大好风光的鼓励下,姚晨更是勇敢地站到了峭壁边上来了张自拍,为自己的灿烂笑容与山下的无敌美景来了个漂亮的合影。姚晨说:“这趟直升机上雪山之旅震撼了我们每一个人,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圣洁,只想屏住呼吸感受这一切。”

  下午,姚晨从雪山之巅转战雪山脚下,来到了水流清澈的沙特欧瓦河边,体验新西兰人最引以为豪的发明创造之一——喷射快艇。沙特欧瓦喷射快艇开始于1970年,至今已经为超过30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带去了欢乐体验。就像不到长城非好汉一样,新西兰人说来到皇后镇不尝试一下喷射快艇,会让新西兰旅程留下缺憾。

姚晨体验喷射快艇姚晨体验喷射快艇

  姚晨当然不能让自己的新西兰之旅留下遗憾。于是,在套上防水大衣、穿上救生服,她与朋友们一个跟着一个跳上了红色的快艇。讲述完乘坐说明之后,戴着墨镜、神气非凡的驾驶员立即驾着快艇调了个头,朝沙特欧瓦河峡谷快速前进。眼看着快艇就要撞上礁石了,驾驶员凭借纯熟的技术一个甩尾轻松漂移而过,惊得姚晨和大家尖叫连连又笑声阵阵。当快艇驶到了比较开阔的河面时,驾驶员开始摇晃起他的右手食指了,坐在前排的姚晨赶紧抓牢栏杆,高喊“要转了啊要转了啊”,果然下一秒快艇就在河面上进行了360度原地旋转,远处被白雪覆盖顶端的雪山和依旧有绿树遮盖的山谷在那一刻仿佛一同扑面而来,溅起的水花洒在所有人的脸上和头发上,刚才那一刹那被离心力拖拽的感觉让人亢奋无比。

  经历了几十分钟的水上冒险之后,姚晨一边回味,一边感叹:“新西兰人在玩的方面太疯狂了,他们利用上天赐予的激流、峡湾、高山等自然条件,发明了各种有趣刺激的项目。像这个喷射快艇,可以在10厘米浅的清澈河水中进行360度旋转,真的非常疯狂。”姚晨觉得这的确是一项老少咸宜的项目,于是连忙把爸妈也喊上船来一同感受一下无穷无尽的狂乐。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