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悠游新西兰:上帝后花园的一次晨醒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0日10:20

  第二天——乐

  8月21日 行程:北部地区岛屿湾

  “沿着海平线低空飞行,飞机的影子投射在沙滩上,如梦如幻。”

  姚晨登上了萨特航空公司(Salt Air)运营的直升机,飞赴新西兰北部末端的雷因格海角(Cape Reinga)。雷因格海角是塔斯曼海与太平洋的交汇处,毛利人认为这里是灵魂踏上通往精神故乡的旅途的起点。

姚晨走下直升机在海滩踏浪姚晨走下直升机在海滩踏浪

  坐在直升机上,姚晨饱览了沿途风景,无论是绵延的九十英里海滩(90 Mile Beach),还是蓝绿相间的海水,都让她为新西兰壮丽的自然风光赞叹不已。当直升机降落在海岸,姚晨因大自然的纯净和美好而兴奋不已,走在细软白沙滩上开怀地欢笑,仿佛回到了孩童时光。

姚晨搭乘直升机抵达雷因格海角姚晨抵达雷因格海角

  结束了半天飞行之旅,下午姚晨与家人朋友一同在奥普阿码头(Opua)登上了Ipipiri过夜邮轮。白色邮轮平稳地行驶在南太平洋上,正当姚晨站在船头沉浸在岛屿湾的壮丽美景中时,突然接到船长的通知,大约五分钟后将会遇到海豚。之前只在水族馆和电视上看到过这一可爱小生灵的姚晨一下子兴奋起来,满怀期待地守在船头,等待与以这片海为家的海豚们的初次邂逅。当海豚在海面翻腾的身影终于出现在视线中,她兴奋不已,拿着相机一通猛拍。她说:“在新西兰,人和自然非常和谐地相处,你能强烈地感受到人与动物之间的爱,很幸福,很温暖。”

姚晨在邮轮上期待海豚的光临姚晨在邮轮上期待海豚的光临

  在夕阳的余晖中,姚晨还得到了Ipipiri邮轮为她准备的一份惊喜:生蚝大餐。生蚝是新西兰最负盛名的海鲜之一。南太平洋冰冷的海水令生长在这里的生蚝肉质紧且口味甜。邮轮上的主厨还亲自教授她打开生蚝的方法。在主厨的帮助下,姚晨第一次自己动手打开了生耗,尝一口,满溢的清甜让她忍不住连连称赞“太棒了”。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