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不寂寞 邂逅爱情宝岛艳遇推荐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1月03日09:55
师大夜市师大夜市

  推荐4:师大夜市

  师大夜市邂逅“学生妹”

  夜市已经成为了台湾的一张名片,爱美食的人们对夜市上各种各样诱人的小吃趋之若鹜。然而爱美食又爱美女的光棍们,在师大夜市既可饱了口福又能饱了眼福。与鼎鼎有名的士林夜市不同,师大夜市因位于台北市台湾师范大学旁而得名,师大台大以及附近学校的学生、附近居民、上班族以及外国人常常光顾,但不像其它的观光夜市较有人口的流动。

  “爱玉冰”是师大夜市的王牌,顾客大多数是清纯女士,这吸引不少戴眼镜“宅男”哥哥,经常留连在爱玉冰摊前,叫上一大推刨冰铺满红豆或者花生,流淌着滋润的糖浆,就着冰花一口接着一口往嘴里塞,眼睛不停地在短裙女生丛中转动。也许吃冰对他们来说只是一种形式,更多是为了欣赏学姐学妹的风采,原来他们才是“爱玉冰”。

  与其他夜市不同,师大夜市里不仅有热闹的小吃摊,也有充满人文气息的咖啡店和其它类型的商家,包括服饰店、精品店、复合式餐饮等。因此,你大可不必担心拥挤的小吃摊破坏了艳遇的气氛。在这里就要放松心情,热情地和台湾当地人打招呼和聊天,在享受好吃、好玩、实惠的同时,也不忘瞅两眼台妹。

  【攻略】

  交通

  捷运:可在新店线台电大楼站下。

  公车:3、15、18、235、237、254、278、295、662、663在师大路站、师大一站下车。

  小吃

  在师大夜市一定要吃的蚵仔煎和可丽饼。北港豆花,口感绵密。还有师大米粉烫,热乎又爽口。乌顶关东煮,最美味的是浓厚的汤。可尝试一下许记生煎包,采用传统上海方式制作,已在师大夜市开业20几年,每到用餐时间总是大排长龙。

  艳遇方式

  帅哥们在炎热夏天请美女吃一杯“爱玉冰”,又或在寒冷冬日请美女一品关东煮,美女们一定愿意赏光。而美女们可着休闲装,尝一尝美食,也秀一秀身材。

  文/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实习生 郭晓桐 图/资料图片(除署名外)

  相关阅读:

  宝岛四大主题游 留恋台湾美的初体验

  做个台客游宝岛 最台湾的九日悠游

  新浪旅游线路推荐:

  宝岛印象—台湾8日环岛经典之旅  价格:¥4599元起

  台湾环岛经典8日游-华航特价团 价格:¥5380元起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