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四大主题游 留恋台湾美的初体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台湾省 | 中国城市旅游杂志 微博 | 2011年09月23日10:49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你还没去过但会想着一定要去,那就是台湾

  如果说有一个地方你已经去过但还会想再去一次,那也是台湾;

  如果你想感受人情,你可以选择去一趟台湾;

  如果你想远离尘嚣,你还可以选择去一趟台湾;

  台湾虽然只是一个小岛,但不管你想要的是什么,是想看山清水秀,还是市井街头,在台湾都可以满足您。

夜晚的101夜晚的101

  来这感受光阴的故事  怀旧之旅  花莲-台北-新北

  “身为一道彩虹,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你也许听过动力火车这首名为《彩虹》的歌,但你不一定知道,这个摇滚情歌组合的成员都是台湾的原住民。甚至,包括张惠妹、张震岳等当今炙手可热的台湾乐坛歌星,都有着原住民的血统,原住民血液中那种能歌善舞的特性注定了他们将成为舞台上闪亮的巨星。

原住民唱歌。拍摄者:黄启鸿原住民唱歌。拍摄者:黄启鸿

  原住民是台湾最早的居民,原本广泛分布在台湾山区,以部落的形式聚集。但如今,台湾的原住民族群只剩下十余族,历史的演变也使得别具特色的原住民文化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害。

兰屿晒飞鱼(庄杰摄)兰屿晒飞鱼(庄杰摄)

  随着近年来台湾当地为保护原住民文化作出许多努力,不仅台湾本土人,还有前来观光的游客都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原住民的生活与文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台湾省 Taiwan

台湾是中国一个由岛屿组成的海上省份。全省由台湾本岛和周围属岛以及澎湖列岛两大岛群,共80余个岛屿所组成。陆地总面积35989.7573平方公里。其中,台湾本岛南北长394公里,东西最宽处144公里,绕岛一周的海岸线长11..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