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景点时尚装扮 全副武装漫步法国街边(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1:25

  六感水疗馆(Le Six Senses)

  若想直面巴黎生活的焦虑,再没有什么比在六感水疗馆度过一段放松时刻更加惬意的事情!这间水疗馆距离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和杜伊勒里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不远,令您置身于带有一抹现代气息的禅宗氛围中。

悠闲的法国街头悠闲的法国街头

  Le Kiliwatch商店

  Kiliwatch商店坐落在非常时髦的艾蒂安。马塞尔(Etienne Marcel)街区,是复古时尚迷们无法避及的地点!在电子音乐、色彩丰富、闪闪发亮的氛围中,您将在这里既能发现以新颖方式剪裁并且以奇特有趣材质制作的二手服装,也能找到60多个品牌的新装。二手服装,就是流行!

  拉斯普蒂讷歌舞餐厅(Le Raspoutine)和男爵歌舞餐厅(Le Baron)

  俄罗斯歌舞餐厅拉斯普蒂讷距离香榭丽舍大街不远,是一处名副其实的经典去处。在红色和金色的华丽装潢中,您在探索传统美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艺术家们的拿手节目。保证您体验节日般的热情氛围!

  男爵餐厅具有巴黎歌舞餐厅的氛围,它安静而且私密,是巴黎夜生活不可绕开的去处。娱乐圈的名人们和无名人士在这里共同演出。是一个值得前往的地方!

形态各异的街头建筑形态各异的街头建筑

  约瑟芬·贝克游泳馆(La piscine Joséphine Baker)

  这个漂浮在水上的游泳馆位于13区的车站港口(port de la Gare),对面是弗朗索瓦。密特朗图书馆(bibliothèque Francois Mitterrand),这个玻璃和钢架结构的游泳馆由建筑师罗伯特。德。比斯尼(Robert de Busni)设计。游泳馆在2006年举办巴黎海滩(Paris Plage)活动时开放,拥有一个25米的游泳池,一个儿童戏水池,两个日光浴房,一个康体健身区……以及一个可以伸缩的屋顶!

  妈妈庇护所酒店(L’h^otel Mama Shelter)

  妈妈庇护所酒店是特里加诺(Trigano)家族、西里尔。奥泽拉特(Cyril Aouizerate)以及建筑师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之间合作的成果,是一间全新理念的城市酒店,这间3星级酒店拥有172间客房,位于首都巴黎的20区。酒店令您享受奢华与设计的精华。这个独一无二的地方能够同时吸引时髦和休闲的客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