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景点时尚装扮 全副武装漫步法国街边(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1:25

  时尚国度 购物天堂

  沿着小巷漫步徜徉,在“雅致”商店的橱窗前幻想憧憬,在一间咖啡馆的露天座位上放松休闲的同时看着世界在眼前流动……这是怎样的幸福!

法国街头水果店法国街头水果店

  因为法国是时尚的国度,每座城市都开设有国际和国内最著名的品牌专卖店,以及年轻设计师的“超级时髦”服饰店。小店也不甘落后,它们将令您在道路拐角处探索手工艺品和当地特色产品。

  “奢侈品”购物

  作为“高端”法国的象征,装饰品商店、知名品牌以及大型时装发布会的时装秀都见证了一项非凡的工艺以及一种提供优质产品的传统,这些产品始终由法国的工坊创造。高级时装、香水或者首饰、流行服饰或者“复古”时尚、“全套装束”( << total look >>)或者独具魅力的小配饰:在巴黎(Paris)市中心或者各地区的大都市小逛一圈,都能保证您找到以最佳面貌呈现的不容错过的参考经典。

各种时装各种时装

  时尚潮流

  在世界各地,当人们提到法国时肯定会想到时尚。不计其数的店铺将令您大笔消费,它们为您提供服装、鞋子、配饰方面最优质的商品。

  在大城市,这意味着整个成衣领域及其大型百货公司(春天百货公司Le Printemps,老佛爷百货公司les Galeries Lafayettes,玻马舍百货公司le Bon Marché,等等)、热情的专卖店以及价格适中的品牌世界。每个人都能在这些地方找到自己的风格。年轻的、运动的、时髦的、民族风格的或者更加传统的。总而言之,这些是精心打扮以及令自己呈现全新面貌的理想地方。

  另外还要提及80年代在法国开始出现的工厂直营店,它们向消费者直接销售工厂产品,以便让存货、尾货以及次等品得到流通(通常在服装领域)。这些工厂店的价格通常非常优惠。法国最知名的工厂店位于特鲁瓦(Troyes)、鲁贝(Roubaix)、罗芒(Romans)以及绍莱(Cholet)。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