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景点时尚装扮 全副武装漫步法国街边(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1:25

  跳蚤市场和旧货市场

  喜欢淘旧货的人士在巴黎(Paris)能够找到两个大型的跳蚤市场,它们位于巴黎的两座城门处:旺沃门(porte de Vanves)和圣旺门(porte de Saint-Ouen)。人们还能在卢浮宫古玩城(Louvre des Antiquaires)的“雅致”商店内找到精美的物品。

鳞次栉比的小店鳞次栉比的小店

  旧书商是巴黎的另外一个特色,他们的书摊鳞次栉比的沿着塞纳-马恩省河岸排开,出售旧书、连环画、明信片、各种二手物品……这样的诱惑值得一逛!

  至于旧货市场,在法国各地都能找到。一些旧货市场的规模甚至达到空前。例如里昂(Lille)的大型旧货集市。

饰品店特色饰品店

  手工艺品和乡土产品

  在观光各地区和城市之后请别忘记给您的家人、朋友或者您自己带些礼物。如今,乡土产品和手工艺品在可持续发展的前景中占据重要地位。您可以在众多美食特色产品中进行挑选:精品杂货,咸味、辛辣或者甜味的美食,名葡萄酒,以及手工艺品:藤柳编织制品,珐琅制品,花边制品以及诸如丝绸、瓷器、水晶这样的奢侈品。这是名副其实的法式生活艺术(Art de Vivre )!

  相关阅读:

  邂逅法国最美季节 贝尔热拉克哼唱田园牧歌

  赏凡尔赛宫古典建筑 思法兰西皇帝奢华生活

  文艺巴黎:漫游法国的文化地标(组图)

  法国莫奈花园:忘了时间的睡莲依然绽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