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景点时尚装扮 全副武装漫步法国街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25日11:25

  时髦国度 景点搜罗

  首都巴黎(capitale)不容错过的地点全景展示……这是当人们年轻而且时髦的时候应当被人所看的地点!

法国美景法国美景

  塞纳河码头(Docks en Seine)

  几个月前对公众开放的时尚和设计之城(Cité de la Mode et du Design)被称为为塞纳河码头,坐落在奥斯特里茨码头(quai d’Austerlitz)。这个面积14000平方米的设计空间由法国女设计师多米尼克·雅各布(Dominique Jakob)和新西兰设计师布伦丹·麦克法兰(Brendan Macfarlane)重新设计,主要用于举办众多展览和大型活动。

  米拉诺酒店餐厅(Le Murano)

  酒店位于共和国路(République)和马莱街区(le Marais)之间,请您体验这个富有现代特色的地方,它的设计高雅舒适,是时髦装潢的圣殿。在休闲放松的氛围中,您将会喜欢这里丰富的奢华鸡尾酒单以及别出心裁的配菜。是与朋友共度晚间时光的惬意地点。

  英国三明治快餐厅(Le British sandwich)

  伦敦位于巴黎市中心(17区)……因为有了英国三明治餐厅而变得可能!这间高级快餐厅提供深受我们的英国邻居喜欢的著名的三角形三明治,各种各样的三明治深受巴黎年轻人的青睐。美味可口!

餐厅内景餐厅内景

  斯科皮讷夜总会(Le Scopitone)

  这是巴黎时髦人士的新总部!自从2009年10月开业以来,斯科皮讷夜总会迎来过处于发展变化之中的独立摇滚乐队音乐会,音乐会在私密的氛围中进行,柔和的灯光,栗色的切斯特菲尔德大沙发……极具纽约特色。

  东京宫(Le Palais de Tokyo)

  这个艺术中心是巴黎的年轻人喜欢的约会地点之一。粗制混凝土墙壁,一辆作为售票处使用的旅行挂车,典型的日式装潢,多样化的活动安排,东京宫是靠近特罗卡代罗街区(Trocadéro)的实验和创新的场所。您还可以参加诺米亚餐厅(Nomiya)的烹饪课学习亚洲烹饪,这间玻璃餐厅位于博物馆的屋顶,是俯瞰首都巴黎的漂亮观景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国 France

法国全称法兰西共和国,法兰克在日耳曼语中意即“勇敢的、自由的”,这是罗马帝国时代对法国人祖先的赞誉。法国是欧洲浪漫的中心,它的悠久历史、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名胜古迹及乡野风光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旅..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