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国西岸独特风景 体验休闲惬意生活(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0月20日14:22

  在圣塔芭芭拉极富西班牙韵味的别墅中学习,传统的红顶白墙,我们从英孚教育的资料了解到,该中心在圣塔芭芭拉的学习中心还有为学生特设的户外庭院、体育设施和休息室等。

  除了通过学习和游览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外,通过申请还能入住在当地的寄宿家庭中,在日常生活的交流中,除了提升和锻炼自身的英语能力以外,还能更切实地了解到美国人的日常生活等。

  景点推荐:金门大桥、联合广场、财经中心渔人码头、唐人街、斯坦福大学

新浪旅游配图:金门大桥 摄影:穿行秦渝新浪旅游配图:金门大桥 摄影:穿行秦渝

  美式校园的课堂中

  如果喜欢校园式的学习模式,在西雅图或者圣克鲁兹,你可以在充满浓浓学习氛围的校园内与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进修语言。游走于不同的学校里,你会发现, 教室里会贴着各类课程相关的图片,例如历史教室会有世界地图和美国地图,生物教室会有昆虫标本等等。没有整齐排列的课桌椅,却有随意摆放的四五张课桌,让 人轻松地融入了学习的氛围中。

  来到西雅图,你会发现,这座位于华盛顿州首府的常青州立学院,四周被过千亩的密林围绕,不远处还有连绵的雪山,在风景怡人的校园里学习,让人心情舒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在此处学习何乐而不为。

新浪旅游配图:航母 摄影:上海老笋新浪旅游配图:航母       摄影:上海老笋

  不仅如此,在西雅图学习期间,你不仅可以去到西雅图排名第一的旅游景点“派克市场”游览购物,还能在微软的总部进行参观。虽然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微软的 产品,并且总是能够听到微软的故事,但很少有人真正接触过微软的文化,或者到过微软总部。如果有机会亲身体验一番或许会颠覆你的一些传统的概念。

  在西雅图还建立了世界最大的波音747、767、777和787梦幻客机的组装线,你可以在这里探索飞行的动力学,并体验航空创新技术。设计和测试自己的喷气飞机等。

  景点推荐:派克市场、太空针塔、太平洋科学中心、西雅图水族馆、林地公园动物园、西雅图中央图书馆

  而在圣克鲁兹大学城中,时尚而先进的校区,一流的教师团队,完备的教学设施,体验一次在全加州最大的校园内学习的感觉。课余时段还能参与当地志愿者结构等实践活动,开拓视野的同时还能提升自己的交流能力,同时近距离地与当地人接触,感受不一样的人文风情。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学习过程更加劳逸结合,在圣地亚哥的Alliant国际大学中,学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毗邻市中心和海滩,60英亩的校园里设有2个游泳池,多个运动场以及登山步道等。进行语言学习的同时还能参加各种不同类型的户外活动,感受南加州悠闲的生活方式。

  文/南方日报记者 周人果 实习生 郑雨楠

  相关链接

  宾夕法尼亚州:探索美国起源

  自驾66号公路 饱览美国西部的传奇色彩

  外交官带你看世界之梦幻大陆美国(组图)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