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美国西岸独特风景 体验休闲惬意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洛杉矶 |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0月20日14:22

  美国西海岸,一个充满阳光的海滩以及轻松友善氛围的地方。在众多扣人心弦的城市中学习 美式英语,感受美国文化,是不少莘莘学子们渴望的冬令营假期。在西海岸烂漫海滩上享受美丽的阳光,自由自在的都市风光以及无可挑剔的多重娱乐。这个冬季, 不妨选择一座自己心仪的城市,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深入了解西海岸不一样的文化风俗,在休闲中愉快学习。

新浪配图:环球影城 摄影:流浪的猫猫zjyff7新浪配图:环球影城    摄影:流浪的猫猫zjyff7

  西海岸的阳光下

  浏览各大语言辅导中心的网站,各类和美国西海岸有关的线路映入眼帘。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圣地亚哥等耳熟能详的城市名称,不同于东海岸的繁华,这里有着独特的美式休闲。

  洛杉矶,一座充满活力且时尚的城市,你能在雷东多海滩上悠闲地晒太阳,也可以参加当地的冲浪课程,感受一次真实的海上冲浪,在星空下举行一场热闹的烧 烤盛宴,你能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近距离地感受洛杉矶的海滩生活。从新东方游学中心了解到,在洛杉矶游学,闲暇之余,还能在迪士尼乐园游玩,各种精彩 刺激的娱乐活动让人流连忘返。好莱坞环球影城、星光大道各种和美国大片打上交道的景点,你能在这里感受到洛杉矶时尚的一面。

  景点推荐: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盖蒂中心(Getty Center)、格里菲斯天文台(Griffith Observatory)、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迪斯尼乐园

新浪旅游配图:斯坦福大学 摄影:vivi新浪旅游配图:斯坦福大学        摄影:vivi

  乘坐古老的有轨电车上学,下课后踱步到沙滩上,或者在沿街的商店和咖啡馆里流连,同样是在美国的西海岸,然而如此惬意的游学生活在旧金山可以轻松的拥有。如果想要更加深入的了解城市的文化内涵,你还可以在斯坦福大学里参观,幸运的话也许能跟着旁听上一小段课程。金门大桥九曲花街渔人码头等著名的景 点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风光,夕阳时分漫步在旧金山望海的城市道路上,让人有几分置身电影场景的错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洛杉矶 Los Angeles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