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去丹麦 童话梦境浪漫绽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哥本哈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0月09日14:30

  一座城市,因为一个人而闻名于世;一个人,因为一座城市而流芳千古。城市的名字叫做哥本哈根,人的名字叫做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

海天一色,帆船缓缓驶出仿佛扬帆起航去寻找那小美人鱼的美丽传说海天一色帆船缓缓驶出仿佛扬帆起航去寻找那小美人鱼的美丽传说
安徒生的故乡安徒生的故乡

  新港是哥本哈根我最喜欢的地方。坐在运河边的长椅,看着两岸色彩斑斓的古老建筑,耳畔不时传来酒吧咖啡馆里优雅的爵士乐。看人来人往,品百味人生……海天一色,帆船缓缓驶出,仿佛扬帆起航去寻找那小美人鱼的美丽传说。

知这些曾带给安徒生无限灵感的格调情景如今又在演绎着怎样的美好与安逸知这些曾带给安徒生无限灵感的格调情景如今又在演绎着怎样的美好与安逸
沉醉在在蒂沃丽公园水族馆沉醉在在蒂沃丽公园水族馆

  不知这些曾带给安徒生无限灵感的格调情景,如今又在演绎着怎样的美好与安逸。精彩的沙滩排球令整个海滩迅速升温,丹麦与荷兰的“红橙大战”正在激烈上演。沉醉在在蒂沃丽公园水族馆,就连沃特迪士尼也曾多次到访这里获取了许多灵感,从而创建了迪士尼乐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哥本哈根 Copenhagen

哥本哈根是丹麦的首都、最大城市及最大港口。座落于丹麦西兰岛东部,与瑞典的马尔默隔厄勒海峡相望。是北欧最大的城市,也是著名的古城。是丹麦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面积为97平方公里。人口67.2万。高等学府有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