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季节踏往尼泊尔纯净之旅(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0月09日10:41

  >>丛林秘境

骑大象游览可以最大程度走进丛林骑大象游览可以最大程度走进丛林

  结束沉甸甸的人文之旅,我的心开始雀跃起来。接下来我要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第一站便是皇家奇特旺国家公园。但也不敢轻心大意。坐上独木舟游览纳拉亚尼河之前,已知河里有鳄鱼。一行人只敢抓紧船沿,老老实实地蹲在狭小的船板上,一字排开着好像集体出恭。这时船儿静悄悄地在河面上向前划去,两岸的原始森林里鸟儿欢快地啼唱。谈笑间船夫轻嘘一声,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果然看见在靠近河滩的地方懒洋洋地趴着一只大鳄鱼,一动不动地像极一段朽烂的浮木。

投入自然怀抱投入自然怀抱

  河的对岸是小象保育院,出生后小象在这里得到照料,并学习各种技能,比如供人骑坐,捡拾物品等,以便将来为人服务。胎毛还没褪尽的小象顽皮可爱,天真地与人嬉戏,讨要饼干。我在想,那些在野外为人工作的成年公象是不是更加幸福。登上象背,在木轿上坐稳。

在尼泊尔人与自然最大程度共存在尼泊尔人与自然最大程度共存

  哪知赶象人向下一蹬,这些庞然大物迈开腿来,背上的我感觉一阵地动山摇,似乎一不小心就要被抛了出去,连忙抓紧木栏。但颠簸几次之后,慢慢适应了大象的节奏,象背的一起一伏竟变得舒坦。只见它不紧不慢地过河水,进入丛林,一路卷食道路两侧的青草树枝,什么野猴、犀牛丝毫不为所动。骑大象游览可以最大程度走进丛林,在尼泊尔,人与自然最大程度共存。

  Tips:

  推荐住

  Royal Park Hotel位于密林边缘,景观怡人。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