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童话 自驾德国边境提提湖(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德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8日11:03

  与德国、法国的接壤,让在瑞士巴塞尔的我们能自如往来三国之间。虽说三国物理位置很近,但人文及其自然景致却有很大的不同。就自然风光而言,瑞士的美胜在精致;法国呢,与生俱来的随意自然让他国无法效仿;至于德国,当然要更大气些了,但游览过黑森林地区的Titisee(提提湖)却又完全颠覆了这个想法。

提提湖风光提提湖风光
提提湖边码头提提湖边码头

  对于“黑森林”的认知,源于读书时就喜欢的“黑森林蛋糕”,蛋糕混合了樱桃的酸、奶油的甜、巧克力的苦三种滋味,那种甜中带苦、苦里回甘,还有点酸酸的感觉像极了初恋的味道。Titisee,非常可爱的名字,中文直译可以是“提提”,“嘀嘀”,展开联想便是“娇滴滴”了,想来她一定是个娇小玲珑,晶莹剔透的湖泊。

姿势虽不优雅,但飞的感觉很好姿势虽不优雅,但飞的感觉很好

  德国也不乏美如仙境的湖泊。有言道“瑞士归来不看湖,国王湖除外”,国王湖,正是德国人引以为豪的境内最著名的仙湖。即便我已经游历过、赞叹过瑞士众多的湖泊了,再见国王湖时,还是被它的美深深地打动了。美,原本就是多姿多彩的,那么,黑森林环抱下的Titisee到底是怎样的呢?

  图文:笑若红汐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德国 Germany

德国位于欧洲西部,东邻波兰、捷克,南接奥地利、瑞士,西接荷兰、比利时、卢森堡、法国,北与丹麦相连并邻北海和波罗的海与北欧国家隔海相望。德国被公认为欧洲四大经济体当中最为优秀的国家,经济实力居欧洲首位,..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