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柏林:德国会展之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7日17:16
柏林 会展之城柏林 会展之城

  首都柏林是德国的政治中心早已不言而喻。作为一个会展之城,其形象也已欲加清晰。

  近十年来,柏林旅游局下属的柏林会展部致力于将柏林打造成一个方便、舒适且形式丰富多样的会展与大型活动之城。自今年年初开始,专门以会展旅游为主题的网站 convention.visitberlin.de 正式开通,以德英两种语言为展会的组织者和参加者提供大量实用信息,其中包括:精选出的诸多酒店和会议设施的名单及详细描述;柏林具有会展组织业务的公司名单,以及关于柏林交通、机票和火车票预订等方面的链接。活动的组织者可从中获得新的思路,方便找到合作伙伴,而参加者则可通过这个网站更方便地安排在柏林的商务旅行

  刚刚发表的一项数据显示,仅2011 年上半年,在柏林就举办了5 万3 千多项会议,参加人数达430 万人次。其中在医学和贸易领域的会议所占比重最大,均达11%。

  柏林会展业的成功发展得益于柏林完善的硬件条件和良好的社会环境。柏林酒店设施质量好,而价格却相对低廉,在170 多家会议酒店中有53% 的酒店可以提供会议场所,这些都成为活动组织者选址柏林的一个重要因素。而便捷的交通、发达的餐饮业和丰富的文化及娱乐设施则可充分满足活动参与者业余生活的需求。

  到2013 年底,位于柏林会展中心的德国馆将改建完成。届时,柏林最大的会展中心ICC 也将得到现代化的改造。目前,仅在柏林展览中心和会展中心,每年举办的大型活动就有530 多项,参加人数近24 万人次,其中包括柏林旅游交易会、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等大型国际盛事。

  2012 年6 月,欧洲最现代代的国际机场——维利–勃兰特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将投入使用,目前由北京直飞柏林的海南航空也将在这里降落。新机场的运营将为往来柏林的旅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行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