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森林童话 自驾德国边境提提湖(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8日11:03
路标路标

  经过弗莱堡后,高速路变成了山路,路两旁林立着莽龙般的树木,大都是枝叶墨绿色的松柏树,想来深色的树木是“黑森林”名字的由来吧。第一眼Titisee,一点也不惊讶,果然娇小晶莹,她显然和倾国倾城的国王湖很不同,不美若天仙也不烟波浩淼,就像邻家女孩一样平实普通,亲切可爱。

一家三口一家三口

  三三两两的游人在湖边晒太阳,湖水清澈见底,据说可以直接饮用。说实话,眼前的景象很难让我的眼睛放出亮光,但心中很快就生出了几分情愫,好熟悉的感觉,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小时候经常玩耍的家乡江边公园。

深色的湖水,惬意的野鸭深色的湖水,惬意的野鸭

  湖边停靠的几支供游人游玩的小木船,立刻引起了女儿的注意。问她想不想划船,她摇着头说不想,然后就跑过去,船上船桨船边,沙子鸭子海鸟,上上下下,里里外外,轮番折腾了很久,玩够了,笑呵呵地跑过来,说,“妈妈,这儿真好玩”。你看,孩子们的快乐,有多简单。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