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斯图加特:葡萄酒节夏末狂欢(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斯图加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06日14:06

  德国的夏天很有意思,忽冷忽热,一会儿穿风衣,一会儿穿吊带。夏末的周末,斯图加特再战高温天气30度。

德国斯图加特德国斯图加特

  斯图加特(Stuttgart)是德国巴登符滕堡州的首府,是德国第六大城市,也是德国经济实力最强的城市之一。看看这里的企业牌子,基本可以略知一二了。斯图加特是奔驰和保时捷的大本营,博世的基地,是众多知名品牌的总部。当然,这里还有让人熟知的德甲劲旅斯图加特队。

斯图加特宫殿广场斯图加特宫殿广场

  穿越斯图加特的步行购物大道-国王大道(K"onigstrasse),就来到了斯图加特的心脏-宫殿广场(Schlossplatz)。宫殿广场正中耸立着德意志国王威廉一世的纪念碑,广场东面是气势恢弘的巴洛克新宫殿(Neues Schloss),这里是昔日符腾堡国王的王宫,如今是政府部门办公楼。斯图加特在二战中受到猛烈轰炸,城内很多历史古迹都是二战后重新修建的。

斯图加特宫殿广场正面斯图加特宫殿广场正面

  从新宫大门放眼望去是宫殿广场,新宫殿前的喷泉是市民的聚会地点。斯图加特城市的三分之一是绿地,因而很容易看到这样悠闲的画面。宫殿广场的南面是老宫殿,原建于1553年,二战中毁坏严重,战后进行重建,宫殿的一侧如今是符滕堡州博物馆。

宫殿广场一角的大钟宫殿广场一角的大钟

  从老宫殿的一侧出来,向老宫殿内廷一瞥,气势丝毫没减。再来到了席勒广场看看,今天的席勒广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斯图加特葡萄酒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斯图加特 stuttgart

斯图加特(Stuttgart),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中部内卡河谷地,靠近黑森林和士瓦本。不仅是该州的州首府,也是州级管辖区及斯图加特地区首府和该州的第一大城市。同时也是该州的政治中心:巴-符州议会,州政..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