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济州岛做一日海女 爱情树前表白爱意(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08月04日10:52
泰迪熊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

  和小熊跳舞

  我相信,如果你童年时代没有拥有过泰迪熊玩具,也一定做过与泰迪熊做伴的梦。在离“信不信由你”不远的泰迪熊博物馆,我们和小熊一起跳舞,一起过家家,找回了逝去的童真,拍下的一张张趣味横生的照片还原了儿时的童话。

  博物馆分为历史馆、艺术馆和企划展厅。历史馆展示的是历史上各种与熊有关的场面和人物,如泰坦尼卡号沉没、第二次世界大战、戴安娜王妃婚礼、人类首次登月、香港回归等重大历史事件,每个情景都有当时流行的玩具熊搞怪地出现,模仿当时的场景,在艺术馆则可以欣赏到将玩具熊引入艺术世界的大师们的作品。

  企划展厅在不同时期以不同主题展出泰迪熊,比如在时装主题时就展出过身穿Louis Vuitton时装的小熊,在婚礼主题时还设置了泰迪熊婚礼教堂。

  Tips:

  电话:(064)738-7600

  门票:7,000韩元

  错视的艺术 

  现在,你会怀疑自己的眼睛。对面墙上那幅油画里的少妇是不是正要从画中走下来?动物园的狮子正在破墙而出?飞奔着的马蹄是不是正要踏下来?别担心,你看到的一切都是假象,这些都只是3D错视艺术的画作,运用远近法和阴影法等,用特殊技术绘画后,涂上多层透明度高的特殊油漆形成薄的油膜。利用灯光的屈折反射,如同逼真的3D立体影像,使观览的人能体验到错视艺术的空间。每张画作都有实拍图解,指导大家如何拍出以假乱真的照片。

  Tips: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里2381番地

  电话:(064)787-8774

  门票:3-12岁儿童 5,000韩元;13-19岁青少年6,000韩元;20岁以上成年人7,000韩元

  开放时间:09:00~19:00

  以爱的名义

  爱是一个宏大的命题,若以爱为主题来进行艺术创作,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理解。鲜花盛开绿植繁茂的爱情主题乐园是济州唯一一家能在夜间游玩的公园,众艺术家用他们独特的表现形式表达着对爱的追求,用智慧打破禁区实现艺术上的超越。首尔弘益大学校美术大学雕塑专业的20多位艺术家耗时两年,创作出140余件作品,从古希腊的爱神、印度的爱神到中国的爱情图腾,生动传神的雕塑也展示着不同地区的风情。

  Tips:

  地址:济州市莲洞 680-26

  电话:(064)712-6988

  门票:9,000韩元

  开放时间:09:00~12:00

  注意:未成年人不准入场

  搭乘访问年快车

  济州岛还玩不够?韩国还有更多面的性格等待你去挖掘,首尔的时尚魅力、釜山的海岸风光和聚焦全球电影人的电影节、全罗南道的饮食文化、风靡银幕荧屏的韩流明星、医疗整形等等,在2010~2012年韩国访问年期间内,韩国为全球旅行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韩流梦想节、韩国美食旅游节、釜山世界烟花节、济州偶来徒步庆典四大节庆活动,同时并举办IAAF大邱世界田径锦标赛、F1韩国大奖赛和筹备2012丽水世界博览会等大型活动。为吸引更多海外游客,韩国在访问年期间还提供各种奖励优惠政策,包括购物退税,餐饮、演出、美容健康等项目的打折优惠,为国际旅行者提供免费观光巴士,针对自由行旅行者提供免费一晚的酒店住宿。

  相关阅读:韩国江原道的冬日掠影 黄太鱼飘香

            “韩国夏威夷”济州岛 太平洋的掌上明珠

             小长假玩转首尔 与众不同的自助游攻略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