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济州岛做一日海女 爱情树前表白爱意(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08月04日10:52
做一日海女做一日海女

  做一日海女

  皮肤黝黑,身着紧身潜水衣,头发盘在头顶,像花样游泳选手一样一头猛扎进海里,一段时间之后湿漉漉地上岸,手里提着她们的战利品章鱼、海胆、海蜇等。这就是济州岛地位最高的女人——海女,随着济州岛的海产品出口业迅猛发展,这项危险的潜水打捞工作逐渐交由专业采捞工人去执行,岛上的海女也渐渐老去,不再能下水活动。

  为了体验海女的生活,我们乘着小艇出海,打算试一试身手。海面被水雾笼罩,中心的小岛屿像是存在于天与地的幻景里,小艇在云雾缭绕中航行,像是要驶向天的尽头。周边的零星小岛上可见游客拿着鱼竿垂钓或用渔网打捞,由于没有实战经验,总是掌握不好时机,只得草草收场。捞不着海产品也无需气馁,位于中文海水浴场入口处的太平洋乐园内有以济州海生物为主题的水族馆,还有酒店式的游艇游项目,可在游艇上享受美食、观光垂钓的乐趣,是为新时代的“海女”,要采捞也要享受生活。

  Tips:太平洋乐园门票:3-12岁儿童 8,000韩元;13-19岁青少年10,000韩元;20岁以上成年人12,000韩元;游艇则根据路线不同在40,000-700,000韩元不等。 

  交通:中文海水浴场入口,可在济州机场搭乘600路机场大巴 至太平洋乐园站下车

工艺品小店工艺品小店

  角色扮演:顽童

  性格关键词:调皮、童真、搞怪

  体验玩法:信不信由你博物馆、3D博物馆、爱情主题公园、泰迪熊博物馆

  济州不仅仅是只有海岛景观而已,爱玩的济州人兴建了多个趣味博物馆、游乐园和主题公园,既是孩子们玩乐的天堂,也是大人们放松休闲的好去处。由博物馆奇妙之旅串联起的济州更像是个孩子王,时刻保持着一颗未泯童心,纯真地观察着这缤纷的世界。

  荒诞不稽 信不信由你 

  【济州岛最悠久最早种植的华盛顿椰子树,轻轻碰一下树桩,好运就会降临到你身上,信不信由你!

  在爱情树前表白爱意,你的爱情就会一帆风顺,信不信由你!

  只要你坐在北美麋的沙发上发出放屁的声音,酋长就会立刻复活并嘲笑地注视着你,信不信由你!】

  以探险家罗伯特o利普莱为中心成立的世界最大的连锁博物馆“信不信由你”收藏着他生平环游世界时收集到的数千件千奇百怪的藏品,博物馆内设有画廊、野外公园、纪念品店和咖啡馆,天才科学家利普莱在他博古通今的书房里等着我们,且听他摇头晃脑地将几百年来的历史故事一一讲述。沿着利普莱的指示走下去,遇见了在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上打捞起的煤块,捡到了火星飞来的石头,触摸了宇宙飞行员们勘查月球时所穿过的宇宙服。神秘的原始部落再现着惊奇的村民风貌,毛骨悚然的中世纪地牢里时不时传出阵阵惨叫声,光影交错的3D世界令人晕眩,神秘又破旧的宝库里还会发生哪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Tips:

  地址:西归浦市穑达洞中文观光园区内

  电话:(064)738-3003

  门票:3-12岁儿童 6,000韩元;13-19岁青少年7,000韩元;20岁以上成年人8,000韩元

  开放时间:淡季09:00~20:00(售票19:00结束)

  旺季09:00~22:00(售票21:00结束)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