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加勒比海盗 游欧洲人最爱的度假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08日10:23
拉巴第被誉为海地最美丽的岛屿之一拉巴第被誉为海地最美丽的岛屿之一

  私属原生态海岛

  ☆海地的拉巴第

  小岛拉巴第在加勒比岛国海地的东部,被誉为海地最美丽的岛屿之一。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公司把拉巴第租下来,专供游客游玩。据悉,这座私属岛屿连游轮上的服务人员也不能登岛,因此游客在这里可以享受不被干扰的乐趣和贵宾般的礼遇。

  漫步海边,加勒比海如水晶般碧蓝清透,耳边回荡着黑人乐队表演的加勒比音乐,让人心旷神怡。值得留意的是,拉巴第的海岸线非常奇特。西南面的沙滩平坦,风平浪静。东北面则是天然的深水港,浪急风高。

  倘若看海看得有点儿乏味,游客不妨搭乘专人引导的皮艇,去探索属于海地人的文化遗产,或者登上风帆,飞上400呎的高空。游客也可以登上海盗船,充当一回海盗。用水炮与其他“海盗”交火,并探索寻宝图的路线。

  【资讯加油站】

  美食:高级厨师在岛上烹制加勒比美味佳肴,如鲜美无比的海鲜大餐,口味独特的拉巴地冰冻饮料等。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绿洲号”上也配备了多国美食。

  购物:岛上开设了许多旅游商店,游客可挑选具有加勒比风情的纪念品。

加勒比海美如画加勒比海美如画

  小知识

  加勒比海以印第安人部族命名,意思是“勇敢者”或是“堂堂正正的人”,是世界上最大的内海。加勒比海也是沿岸国最多的大海,拥有20个沿岸国。

  小提示

  加勒比海是旅游胜地,旅游线路有多种选择,除本文的推荐线路外,旅友可向各大旅行社咨询。

  文/羊城晚报记者 李程 通讯员 李晓健 林婕禧 邝颖君

  (注:图片由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提供)

  相关阅读:浪漫邮轮行 开往夏天的海上嘉年华

             邮轮载我追城逐岛 马来西亚槟城览胜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