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加勒比海盗 游欧洲人最爱的度假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6月08日10:23
圣马丁岛皮艇游圣马丁岛皮艇游

  一分钟穿梭两国

  ☆圣马丁岛

  圣马丁岛位于加勒比海的东北面,北属荷兰南属法国。岛上荷法边界没有任何守卫,人们并不需要办理任何手续就能随意穿越。特殊的历史背景,造就了圣马丁岛同时拥有两种截然不同但又千丝万缕的文化体系。这里有不少欧式的城堡和遗迹,虽没有欧洲历史那么古老,但至今也有三五百年。

  大海湾沙滩与小海湾沙滩是最佳潜水地,鲱鱼湾沙滩则有各种水上活动。若只想懒懒地享受阳光,这里也有36处洁白无瑕的沙滩可供人们选择。小岛最独特的体验莫过于在梅霍海滩上体验飞机从头顶扫过的奇特情景。由于圣马丁岛机场的跑道太短,当飞机到达机场附近的梅霍海滩时,离海滩高度只有约10-20米。误打误撞之下,这里竟成为飞机爱好者拍摄飞机降落的胜地。

  【资讯加油站】

  货币:法属地区用欧元,但美元也广泛使用,荷属地区则用荷属安的列斯盾。

圣托马斯岛圣托马斯岛

  美国唯一免税区

  ☆圣托马斯岛

  位于加勒比海东部的圣托马斯岛是美属维尔京群岛的主要岛屿。洁白的沙滩,葱绿的丛林,蔚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水,构成了一幅无与伦比的画面。海岛四周的水域充满多彩多姿的海洋生物,成为深海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不妨花上两小时,在岛上休闲地溜达,颇有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感觉。即使夜幕降临,圣托马斯岛仍洋溢着快乐的音符。这里还是美国唯一的免税区,以自由港著称,吸引各国的游轮在此停泊。

  【资讯加油站】

  交通:在圣托马斯岛上是左侧行车,这是美属领土中唯一左侧行车的地方。

  语言:官方语言是英语,在非正式场合下岛民往往使用当地的英语方言。由于曾是西班牙和法国的殖民地,西班牙和各种法语方言在这里也很普及。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