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以色列 橄榄树下感受自然之美(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文汇报 | 2011年04月27日13:24
客西马尼园(Gethsemane)客西马尼园(Gethsemane)

  橄榄山脚的客西马尼园(Gethsemane)则是犹大出卖耶稣的地点,这里保存了旧有的橄榄树园景。

  如果有看过电影《受难曲》的话,就会知道耶路撒冷的受难路(Via Dolorosa),沿路有十四个十架标志,最后一站就是前文所说的圣墓教堂。就算没有宗教信仰,游以色列的时候,不妨踏上这段路,感受一下天降大任于斯人的沉重?(来源:香港《文汇报》,作者:张灿)

  【相关信息】

  以色列国家步道是一个远足路径,跨越整个以色列 。它的北端是在丹(Dan)(丹是一个在北部胡拉河谷的基布兹),靠近黎巴嫩边界,在国家北端,一直延伸到南部的埃拉特,在以色列最南端的红海,长度约为940公里(580英里)。这条古道上标有三种条纹(白色,蓝色和橙色),平均45天可以完成。

  【旅游指南】

  气候:地中海气候,四季皆可旅游,全年大部分时间天气炎热,阳光明媚,需注意防晒;冬季还是比较冷,多雨,昼夜温差大,需要准备保暖衣物、雨具;圣地参观不允许穿短裤短衫,因此要准备适当正式的衣帽。

  交通:大部分游客在本·古里安国际机场降落,机场门外即是连接特拉维夫和耶路撒冷的高速公路。可以选择机场和各城市间的固定班次巴士和直达、转车轨道交通。机场与特拉维夫、耶路撒冷的酒店区间有班车往来。

  入乡随俗:安排以色列行程时要考虑安息日以及其他宗教节日,参观基督教、德鲁兹等遗址时,要遵守当地习俗,假日和庆典。

  纪念品:大卫之手、烛台等装饰物、红酒、死海护肤品,最招牌的是AHAVA,是以色列惟一开采及提炼死海矿物的一家公司,明星产品是护手霜、死海泥面膜、护体霜。可以到死海附近该品牌的工厂店购买,非常优惠,如果买少了,机场免税店也可以补货。

  相关阅读:闪烁艺术之光 探秘以色列的传奇色彩

             面纱下的圣土:以色列揭秘之旅(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